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尼康仪器 N-SIM S 超分辨率显微镜系统

品牌:尼康仪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尼康仪器 N-SIM S 超分辨率显微镜系统产品介绍


以两倍光学极限分辨率进行活细胞成像。



N-SIM S超分辨率显微镜采用独特的高速结构化照明系统,可实现高达15 fps的采集速度。这使其能以传统光学显微镜两倍的空间分辨率(XY高达115nm)捕捉快速的生物事件。结合N-SIM S和共聚焦显微镜,您可以灵活地选择共聚焦图像中的位点,并切换到超分辨率模式以展现样品细节。


主要特性



15 fps的高速超分辨率成像



尼康的新型高速结构化照明系统采用了一种新颖的图案调制技术,可以快速、精确地切换照明模式。N-SIM S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采集速度(高达15 fps *),可实现活细胞和细胞内动态的超分辨率时间序列成像。


活细胞成像的分辨力是传统光学显微镜的两倍



N-SIM S采用尼康创新的结构化照明显微术方法。这项强大的技术与尼康著名的可以达到无与伦比的1.49数值孔径的物镜结合,N-SIM S几乎使传统光学显微镜的空间分辨力提高了一倍(达到约115 nm *),帮助用户观察到微小的胞内结构及其相互作用。


* 该值是在3D-SIM模式下用488nm激光激发的100nm小球的FWHM测量值。在TIRF-SIM模式中,使用用488nm激光激发的40nm小球实现86nm。


在照明模式之间自动切换



新开发的高速结构化照明技术不仅能够实现快速采集速率,还能实现照明模式之间的自动切换,以及针对不同波长和放大率的结构化照明模式的自动优化。这种扩展的自动化功能可实现快速双色TIRF-SIM成像以及不同SIM模式的多路复用。无论是单模还是多模态成像实验,N-SIM S都能提供易于使用的简化工作流程。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尼康仪器 N-SIM S 超分辨率显微镜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