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CAD建模变得简单-使用蔡司逆向工程创建CAD模型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CAD建模变得简单-使用蔡司逆向工程创建CAD模型产品介绍


蔡司逆向工程从三维数据到高精度CAD模型


你是在寻找一款让逆向工程变得简单的软件吗?蔡司逆向工程将你的3D扫描数据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只需在GOM Inspect或任何其他软件中扫描零件,然后将STL、PLY和ASCII格式导入蔡司逆向工程。获得可以导出为标准CAD格式(如IGES、STEP或SAT)的CAD模型只需几个指导步骤。无论您的逆向工程任务是什么:使用蔡司逆向工程,您都可以轻松快速地完成。


引导式工作流
蔡司逆向工程指导您一步一步地完成工作流程,使您可以轻松地从扫描数据(如多边形网格或点云)创建CAD模型。


高精度
蔡司逆向工程以※大的精度提供经过校正的CAD表面,这是生产高精度塑料零件的先决条件。


包罗万象的功能
使用孔填充和展平等功能编辑3D扫描数据,然后继续使用动态※佳拟合或拉伸等功能。


蔡司逆向工程可以实现任何形状



几何的
你想对几何形状的零件进行逆向工程吗?只需将网格导出到蔡司逆向工程,然后开始创建、组合、提取和调整。当你控制整个过程时,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自由形式
蔡司逆向工程提供一系列功能,帮助您实现自由曲面的卓越精度。例如:要转换网格,请选择“点的曲面近似”,然后软件会引导您找到模具



有机的
如果你想为一个有机形状的零件生成一个CAD模型——或者如果你只是想继续用CAD进行逆向工程、设计和建模——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了。


快速简便的高精度CAD建模
蔡司逆向工程入门
想了解更多吗?
然后再看看我们关于#HandsOnMetrology的入门视频。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CAD建模变得简单-使用蔡司逆向工程创建CAD模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