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东力创 VR-30型电压事件记录仪

品牌:山东力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东力创 VR-30型电压事件记录仪产品介绍

VR-30型电压事件记录仪是集采集、检测、记录、显示为一体的智能型仪器。该仪器是专为检测电压异常情况而设计的,这些异常事件包括电压上扬、电压下跌、电压中断、频率漂移、谐波含量超标、负载不平衡、电压瞬变以及测量全过程的线电压的最大值、最小值和平均值。该记录仪通过AD采样采集三相电压值,并可显示三相相电压、线电压以及相电压的最大、最小、平均值和负载的不平衡度等,并通过与异常事件的门限值进行比较判断,如果超标则进行事件记录,以备上位机读出分析。异常事件的门限值具有开机默认值,也可以通过后台软件任意设定。
VR-30型电压事件记录仪可以进行模式和线制选择。模式为:办公室模式和数据采集模式,线制选择为:单相和三相方式。设定完毕后按下开始测量键即可正常工作。VR-30开始工作并记录达20000个各种异常事件,并在发生瞬态变化时记录本次周波的谐波数据,谐波数据可记录4000条。当达到最大记录后,存储区满,只能进行实时采集,不能再存储事件。必须擦除FLASH存储器后再能再记录各种电压事件。
采用液晶清晰显示,屏幕显示点阵为128×64。显示的内容包括三相电压的有效值、频率值、三相线电压的最大值、最小值和平均值、不平衡度以及异常事件的门限值的显示等,可通过画面切换键进行画面切换。它具有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性价比高等优点。
同时记录仪具有RS232通讯接口,能与计算机进行通讯,方便用户对记录仪进行参数配置或将记录仪的存储数据记录读出进行数据分析处理,串口波特率为115200BPS。

山东力创 VR-30型电压事件记录仪技术参数

电气特性标称相电压:220V。标称频率:50Hz。相电压上扬与跌落、测量显示量程量程:100V~450V准确度:±0.5%分辨率:±0.1V瞬态变化量程:100V~2000V。准确度:±(10%读数+10V)分辨率:±10V频率量程:45Hz~55Hz。准确度:±0.1Hz。分辨率:0.1Hz。时间测量准确度:±0.5周。分辨率:5ms。通讯接口:接口:光隔RS-232接口波特率:115.2Kbps尺寸:205×100×45mm(长宽高)显示:128×64点阵式图形LCD带背光显示数据包括:三相实时电压有效值、电压最大值最小值和平均值。供电:从测量电压交流A相220V供电(掉电后自动切换到备用电池供电)。 备用电池为3节5#充电镍氢电池。工作环境工作温度:-10℃~45℃;相对湿度:不超过85%

信息反馈

关于 山东力创 VR-30型电压事件记录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