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东力创 GD系列电参数变送器

品牌:山东力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东力创 GD系列电参数变送器产品介绍

GD系列电参数变送器是新一代高精度电参数检测产品,可以对电流、电压等电参数进行高速、高精度的隔离测量并转换成0~5V或4~20mA的标准模拟信号输出,即可以和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相接,更适合与现代的数字式自控仪表、各种AD转换器等直接配接,可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铁路、矿山、冶金、交通、仪表等行业。本系列产品具有精度高、体积小、功耗低、抗干扰能力强、性价比高的特点,可以解决自动检测及多路数据采集中的隔离、变换、传送、共地、共电源等关键技术,能有效克服共模干扰,提高系统可靠性,简化系统设计,降低系统成本。

山东力创 GD系列电参数变送器技术参数

精度等级:0.5级输入交流电压信号量程:10V~500V可选,交流电流信号量程:1A~50A可选。输出信号:0~5V、4~20mA或0~20mA可选。供电电源:16~24VDC输入频率:50Hz±5Hz过载输入:电压2倍标称输入,可持续;电流2倍标称输入可持续,30倍1秒。隔离耐压:大于1500V响应时间:≤350ms工作环境温度:0~50℃湿度:10~80%(无凝露)贮藏条件温度:-40~70℃湿度:10~95%(无凝露)电流输出时负载电阻:需小于等于300Ω电压输出时负载电阻:需大于10K

信息反馈

关于 山东力创 GD系列电参数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