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台达C2000 690V系列变频器

品牌:台达
生产商: 台达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台达C2000 690V系列变频器产品介绍

 1.三大额定负载选项:具备着轻负载、一般负载、重负载三种额定负载选项,可适应不同负载状况下对变频器额定值的需求,同时实现高效节能的变频调速。
2.八种控制方式: V/F、SVS、VF+PG、FOC+PG、TQC+PG、PM、FOC Sensorless和TQC Sensorless,可满足用户对同步和异步电机的开闭环控制要求。
3.面板参数设定:变频器面板参数设定皆有文字提示,操作方式类似于文档操作,相当简便。
4.功能扩展:内建CANopen总线协议,并可扩展ProfiBUS、DeviceNet、MODBUS TCP、EtherNet-IP等现场总线。
5.可兼容性:兼容C2000系列所有PG/通讯/I/O功能扩展卡,用户无后顾之忧。
6.内置PLC:内置10K容量的PLC,用户可根据需求编写程序控制电机。
7.安全无隐患:设置了电机保护、过流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接地保护等安全措施。
8.抗恶劣环境:额定湿度90%,工作温度范围可在-10℃~+50℃,可应用于冶金采矿、石油化工等领域。

台达C2000 690V系列变频器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台达C2000 690V系列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