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RL系列柱上负荷开关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RL系列柱上负荷开关产品介绍

简介:
梅兰日兰RL27系列柱上负荷开关/分段器可自动或手动操作。自动方式可分为遥控负荷开关或分段器。这种开关不仅具备传统负荷开关和分段器的特性,而且还具备现代技术最佳设计的自动化、遥控及监测的特点,体现在:
节省购置费用
节省安装费用
节省操作费用
配电自动化DSA/SCADA兼容性
增加效益
技术说明:
梅兰日兰RL27系列柱上负荷开关/分段器采用最新的SF6气体灭弧技术,RL27气体绝缘负荷开关具有最佳的性能和可靠性;
使用SF6气体绝缘和灭弧以及喷弧原理,能确保完全开断小电流,极短的电弧时间,以及灭弧材料制造的漏斗型的触头,保证了开关的使用寿命长,增强了开合短路电流能力;
三相动触头连接在同一驱动轴上,由偏心力矩机构驱动。所有负荷开关都有手动操作臂,可在地面上用钩竿操作。机械机构的工作独立于操作者。触头的关合速度与操作者拉动操作臂的速度快慢无关;
漏斗型触头能确保触头的长寿命和承受关合短路大电流的能力,控制器测量负荷开关运行时的每次关合/开断电流,并且测量值用于计算触头的磨损状况和寿命。触头寿命参数储存在开关本体内存中,并可显示在操作控制面板上。
应用:
梅兰日兰RL27系列柱上负荷开关/分段器广泛应用于架空配电网,是架空配电网理想的设备。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RL系列柱上负荷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