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RM6 10kV 六氟化硫环网开关柜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RM6 10kV 六氟化硫环网开关柜产品介绍

RM6是一种“全部SF6化”的开关设备,具有组合功能和小型化的特点。该密封式全绝缘的装置单元,组成中压/低压配电站内的中压元件,RM6组装所有的中压回路在一个金属外壳内,并能连接至变压器,对其进行供电和保护或连接到下一级电网。RM6完全满足中国GB标准,已通过西安型式试验。
RM6是一种应用于环网的开关设备,一般每一台设备由3-4个功能单元组成,第一,三功能为负荷开关,第二,四功能可以是负荷开关,熔丝+负荷开关的组合电器,或者是200A或630A的断路器。所有的开断设备包括接地开关,都装在防护等级为IP67得充SF6气体的密封不锈钢外壳内,完全隔离带电部分。在不锈钢外壳外再加装IP3X。

施耐德 RM6 10kV 六氟化硫环网开关柜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12kV运行电压:10kV频率:50HZ额定公频耐压:相对地 42kV,断口对断口 48kV额定冲击耐压:相对地 95kV,断口对断口 110kV额定电流:630A,转移电流 1750A开关热稳定电流:20kA/3S 或 25kA/1S开关动稳定电流:(峰值电流) 50kA 或 63kA接地到动稳定电流:(峰值电流) 50kA 或 63kA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RM6 10kV 六氟化硫环网开关柜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