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光电开关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光电开关产品介绍

由光束发射器、接收器、处理极和输出极组成,利用光电效应,检测物体的存在、通过、计数,色标识别、安全监控等,有对射、反射、漫射及带背景抑制漫射等多种工作方式,其多种功能及型式覆盖各种需求。

施耐德 光电开关技术参数

材质:塑料或金属外壳,有圆柱形、方形、叉型、玻璃或塑料光纤等直射系统:检测距离长,最大100m,检测不透明物体准确、可靠,抗恶劣条件好(灰尘、散射光导)反射系统:检测距离中等,最大15m,易于安装,检测不透明物体或非反射性透明物体;极性反射系统可以检测反射物体漫射系统:检测距离短,最大2m,取决于物体的反射系数,安装及设置简单,可检测透明、反射或半透明的物体,需要洁净的环境。 带背景抑制功能的漫射系统对背景物体不敏感,检测距离与物体的颜色无关输出方式:继电器或固态输出两种方式,还有模拟量(4-20mA)输出的专用系列产品可选择的功能:时间延迟、分离放大器、灵敏度调节等三种接线方式:螺丝端子、插接件、电缆引线,最高防护等级为IP67标准:Design18市场上最广泛使用的标准,第一代?18且具备背景抑制功能应用:组装系列、包装系列、搬运系列、建筑领域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光电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