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福门 AS-i安全监控器

品牌:易福门
生产商: 易福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福门 AS-i安全监控器产品介绍

        领域:AS接口总线系统
        最新安全监控器可以监控AS-i网络中传输的序列代码。在出现信息偏差或超时的情况下,该监控器能保障系统的安全状态。


        最新的AS-i安全监控器通过一根AS-i总线同时传输安全和非安全的输入/输出信号。监控器安全相关的扩展完全向下兼容,可在现有设施基础上进行改装。所有的主控装置、电源和总线组件可以继续使用。


        AS-i安全监控器可以集成在AS-i系统中的任意位置。通过一个AS-i主控制器能操作多个AS-i安全监控器。安全继电器的功能参数设置如“紧急停机”、“停止类别0或1”、“双手控制”或“启动开关”可以通过USB接口使用软件完成,因此一个AS-i安全监控器可以取代多个传统的安全继电器。当监控器设备被替换时,数据可以保存在芯片卡中。


        此设备实际拥有4路安全输入或8路标准的输入/输出,外加2路安全半导体输出和6路触发输出。它已通过EN 62061 / SIL3, IEC 61508 / SIL3 和 EN ISO 13849-1 / PL e标准认证。

信息反馈

关于 易福门 AS-i安全监控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