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福门 新型交流光电传感器–小型、强劲、耐用

品牌:易福门
生产商: 易福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福门 新型交流光电传感器–小型、强劲、耐用产品介绍

        领域:位置传感器和物体识别
        易福门电子公司为OG cube装备了耐用的金属外壳和最新开发的两线制输出级。由于这种光电传感器的最小泄漏电流仅为1.7 mA,所以它能在普通20-250V交流电压下正常使用。
        这款传感器是苛刻工业环境下的最佳选择。在空间被限制的不利应用中,这种紧凑和结实外壳的出色技术提供了很高的灵活性。当明暗物体被探测到时,由于此传感器探测值漂移量极小,所以即使在彩色背景下也有很大量程,而且它能对灰度和黑色值分别独立操作。此外,高重复性和快速设置的固定量程也是这种传感器更加突出的优点。
 
        OG cube可作为对射式传感器、镜面反射传感器和带背景抑制功能的漫反射传感器提供,具有类型广泛的安装附件,适合各种通用型安装。


 

信息反馈

关于 易福门 新型交流光电传感器–小型、强劲、耐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