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宜科 转速监控器ECI-L2R

品牌:宜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宜科 转速监控器ECI-L2R产品介绍

  ECI-L2R被设计为监控电机轴,齿轮,透平等的转速,用于超速和欠速。位于前面板上的显示屏显示实时转速。用一个黄色LED显示灯显示与其相对应的输出继电器或晶体管的开关状态;用一个绿色LED显示灯显示工作正常状态。输入脉冲显示在显示屏上。输入信号可以是符合EN60947-5-6标准的传感器,3线传感器或者是外部信号源(直流5...30V)。当使用NAMUR传感器时,线路的短路和/或断路监控功能可以实现。如果输入回路发生故障,继电器非励磁,晶体管不导通,电源LED显示灯(Pwr)变成红色。3线pnp传感器可由转速监控器提供12V(≤20mA)的工作电压。外部信号源必须有5...30VDC的信号范围。无源脉冲输出为另外的处理器提供输入信号。为了在低速状态下能提供快速的响应时间,设备基于数字脉冲原理。高速监控基于时间窗口。在低速应用时,响应时间依靠脉冲周期。


  菜单化的参数设置可以由四个按钮来完成。设定过程在显示屏上可见。所有的输出都可以独立地编程为既可以监控超速,也可以监控欠速。两个继电器输出可以编程为窗口功能-将欠速监控和超速监控结合起来。晶体管输出还可以作为脉冲分配器。测量值被永久写入有8000个测量点的环型存储器中。必须有一个事先定义好的触发值来停止写入程序。也就是说,当超过某一个限值时,已经记录的信号会被读出。


  开关的回滞取决于可设置的开关ON和OFF点。更进一步地说就是可以为每一个输出设置一个单独地关断时间,以防止设备因为突发的短时间内的频率波动而停机。可设定锁定功能以防止继电器再次励磁。输出为常开模式,也就是说,当转速位于允许范围内时,输出是在开关的接通状态。实际转速和极限值设定用Hz显示。通过调节时间基数和设定每一转的脉冲数,可以调节所有的设置和显示的单位。设想一下,如果用min­-1代替Hz作为显示单位,那么时间基数则需要调整为60。

信息反馈

关于 宜科 转速监控器ECI-L2R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