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肯特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

品牌:肯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肯特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产品介绍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是我公司应用日本东芝公司原装的LF600转换器生产的新一代智能型流量计。东芝多功能的LF600转换器由于带有噪声抑制电路、离散多点采样电路和算术运算能力、对上游的干扰不敏感,即使是测量脏污流体,含固体颗粒或气泡的流量,仍可提供稳定的输出信号。同时,在电磁流量计的电源和信号输出回路均安装了浪涌保护电路,能有效地抗雷电电磁干扰,还具备进行干式校准的功能。
  另外,转换器可通过IR(红外线)设定参数。大屏幕多信息LCD可安装在受阻的场所可进行45O旋转。AF900手持终端或MODEL375 HART通讯器可与仪表远程通信,进行数据检测和数据设定。



特点
  流量的测量不受流体的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变化的影响,传感器感应电压信号与平均流速呈线性关系,测量精度高;
  测量管道内无阻流体,因此设有附加的压力损失,又因测量管道内无可动部件,传感器使用寿命极长;
  由于感应电压信号是在整个充满磁场的空间形成的,是管道截面上的平均值,因此传感器所需直管段较短,长度为前5D后3D的管道直径;
  传感器部分只有内衬和电极与被测流体接触,只要合理选择电极和内衬材料,即可耐腐蚀和耐磨损;
  双向测量系统:可测正向流量,反向流量,双向流量,正反向流量差值;
  LF600转换器采用日本东芝最新专利技术,性能可靠、精度高、功耗低、零点稳定,参数设定方便。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是我公司应用日本东芝公司原装LF600转换器生产的新一代智能型流量计。

信息反馈

关于 肯特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