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肯特 KUF800系列智能时差式超声波流量计

品牌:肯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肯特 KUF800系列智能时差式超声波流量计产品介绍

  目前,国际上多家跨国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研发超声波流量计,先进的测量方法---时差法得到进一步应用,使超声波流量计近几年在国际上得到飞速发展。我国从仿制国外的技术起步,虽有一些企业已在生产超声波流量计,但技术上与国际的先进水平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
  上海肯特认真调研国内与国外有关超声波流量计的详细情况,分析超声波流量计在今后的发展趋势,决定投资进入超声波流量计新技术的研发和生产,拉近国产与世界先进水平的距离,大力推动超声波流量计在流量测量方面的应用。
  KUF800系列智能时差式超声波流量计是我公司集大量精力,吸收消化国际先进技术,研制开发的新一代流量计。



特点
  超声波流量计可作非接触测量,无需停流截管安装,这是超声波流量计所具有的独特优点,因此可作移动性测量即便携式,适用于管网流动状况评估测定。安装方便费用低且不影响正常生产。
  超声波流量计为无流动阻扰测量,无额外压力损失,可测量非导电性液体,是水厂和污水处理计量首选仪表,是对电磁流量计的一种补充。超声波流量计的仪表系数可从实际测量管道及声道几何尺寸计算求得的,可采用干法标定。
  超声波流量计适用于大型圆形管道和矩形管道且原理上不受管径限制,其造价基本上与管径无关。对大型管道带来方便,并且在许多无法实现实流校验的现场可优先考虑选择超声波流量计。
  可视菜单式界面操作,使用更方便简捷,功能更强大。
  记录功能:日、月、年流量累计功能可记录前64天、前64月、前5年的累计流量;上断电管理功能可记录前64次上电和断电时间。
  优化的智能信号自适应处理,无需任何电路调整,并加快了流量计的响应时间,精度更高更方便。
  采用特殊设计及工艺,强抗干扰,性,可适用工业环境。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带有自动充电的机内蓄电池,可连续工作8小时。

信息反馈

关于 肯特 KUF800系列智能时差式超声波流量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