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肯特 内锥流量计

品牌:肯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肯特 内锥流量计产品介绍

  上海肯特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是流量仪表专业生产商,主要产品有各种类型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金属管浮子流量计和流量积算仪等流量仪表。产品在全国各地得到广泛的使用,肯特的用户快速增长。近来,公司采用国内外最新的技术研究和开发了新一代流量产品KVCF型V锥流量传感器以满足新、老用户的需要。
  V锥流量传感器(V-coneflowmeter)是20世纪80年代提出一种新颖差压式流量计,它利用V锥体在流场中产生的节流效应来测量流量。与普通节流体相比,它改变了节流布局,从中心孔节流改为环状节流。实践的使用证明,V锥流量传感器与一般差压流量计相比,长期精度高、重复性好、受安装条件局限小、耐磨损、测量范围宽、适合脏污介质、压损小等优点。更由于V锥体本身作为流场的整流器而成为一种具有独特性能的优异的新型流量计. 它采用与孔板原理类似的节流方式,在管道中心线悬挂一个特制的流线型锥形体来节流,在锥体前方的高速稳流区取正压PH和在锥体尾部的管道中心稳流区取负压PL,在雷诺数8000~500万的范围内,流量与差压的平方根成正比。
测量公式:


 

肯特 内锥流量计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安装要求:前0-3D直管道、后0-1D直管段量程比宽:通常为10∶1,选择合适的参数最高可做到50∶1压损:同样的β值,压损是孔板1/3~1/5磨损:流线型锥形体节流后,在锥形体表面产生真空层效应,使得锥形体不易磨损堵塞粘附:锥形彻底吹扫式设计避免了流体中的残渣、凝结物或颗粒的滞留长期稳定性:β值可长期不变,并保证长期精确测量精度:±0.5%重复性:优于±0.1%信号:"信号波动"是孔板的1/10β值范围:V锥形流量传感器独特的几何形状允许有广泛的β值范围规格:齐全,安装方式灵活:可选管道式、法兰取压式、对夹式、 插入式等管径范围:管径尺寸从1/2"到72"高温、高压介质:工作温度最高700℃, 最大压力42MPa。脏污介质:焦炉煤气、高炉煤气、原料油、渣油等气液两相介质:湿气、冷凝水等

信息反馈

关于 肯特 内锥流量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