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TRANS LC500电容(射频导纳)物位计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TRANS LC500电容(射频导纳)物位计产品介绍

----SITRANS LC500是一种测量液体、固体、界面和泡沫的极好的物位变送器。它能在极端工艺条件下工作,其温度从-200~450°C和压力从全真空(FV)到525bar,无可比拟。


----SITRANS LC500的有效屏蔽技术确保测量不受介质蒸汽、产品沉淀、尘埃和冷凝的影响而获得极高精度的测量。独特的机械探头设计,与高性能变送器匹配,性能价格比高,且在各种物位上都有广泛的应用。


----带有HART协议的SITRANS LC500可用于远程设定和调校,SITRANS LC500电容物位计测量性能稳定、可靠,应用范围广泛,可以在苛刻的工况下正常工作。
专利的有效屏蔽技术
简易的按钮调校
射频导纳技术提供更高的分辨率
2线制回路供电4-20/20-4mA测量信号
智能型变送器(HART 协议)
耐高温、高压
全功能诊断,符合NAMUR NE-43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TRANS LC500电容(射频导纳)物位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