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MiniRanger Plus-短量程物位计-墙装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MiniRanger Plus-短量程物位计-墙装产品介绍

----The MiniRanger Plus短量程物位计使用非接触式超声波测量技术,测量范围液体为15m,固体料位为7.5m。


----该仪表可对8种标准的容器形状进行容积计算或11个折点拟合的明渠流量计算。有2个继电器和一个真正隔离的4-20mA输出。


----MiniRanger Plus 内置的先进"声智能"回波处理软件以保证可靠的测量。


----该仪表既经济又易于使用。电子单元能通过键盘进行编程,或通过西门子-妙声力的Dolphin Plus软件用手提电脑编程。


----它与耐化学腐蚀的Echomax超声波传感器兼容,并能使用在温度高达145℃的环境中。


----MiniRanger Plus 还有架装型和盘装型可供选用。


----产品特点
通用电源供电
多图型背亮式液晶显示器显示
2个报警/泵控制继电器
高物位开关控制功能
超前/滞后泵控制功能
隔离的mA输出
专利的声智能软件
与Dolphin Plus兼容
一体化键盘
液位-体积转换选项
明渠流量监视(OCM)选项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MiniRanger Plus-短量程物位计-墙装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