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TRANS LR460雷达物位计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TRANS LR460雷达物位计产品介绍

----SITRANS LR460是4线制24GHz FMCW雷达变送器具有极高的 信噪比以及针对测量固体料位达100 m量程的先进的信号处理方 法。它是极度粉尘工况的理想解决方案。


----SITRANS LR460在有高浓度粉尘和介电常数极低的场合下均能提 供可靠测量。通过所有SITRANS LR460固体型中集成的瞄准器, 可实现最佳固体定位和测量。


----SITRANS LR460先进的过程信号处理可以适用于简单以及复杂的 固体测量应用。


----SITRANS LR460的特点为坚固型外壳、法兰与喇叭元件。它不受 容器中的大气或温度条件的影响。


----对于粘湿的固体介质可选防尘罩;


----另外有吹扫装置应用于极度的粘性固体 使用本安型红外手操器,现场编程安全简便。SIMATIC PDM能用 于简单的远地编程。通过HART或PROFIBUS PA 。


----24GHz的发射频率和高信/噪比使其即使在测量低介电常数时,仍有很好的反射信号。


----主要应用:大量程粉尘应用,水泥粉尘,飞灰仓,煤粉,粉末,谷物,塑料粉末、氧化铝粉末仓,产品特点 。
快速简便的调试,更先进的“现场智能” 过程信号处理技术
采用高频的双核处理器技术,使回波信号处理更快速, 更可靠
极高的信噪比
自导式的快速启动方式
24 GHz 提供了优良的固体表面反射性能
量程适用于大量程和苛刻工况
简便的瞄准器提高了倾斜的固体表面的信号质量
使用红外本安手持编程器或者通过S IMATIC PDM或者HART手操器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TRANS LR460雷达物位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