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土 KODT3000光纤转换器

品牌:东土
生产商: 东土电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KODT3000 28mm×158mm×129mm(高×宽×深)

东土 KODT3000光纤转换器产品介绍

特 点 
 
◆ 可以组成复杂的通信网络,节省了投资资源。
◆ 快速双纤冗余 (<20ms)技术的应用,增强了系统通信的可靠性。
◆ 产品提供光口告警的遥信量输出接口。
◆ 产品具有双主站备份保护功能,解决了双纤自愈环网的通讯技术瓶颈。
◆ 总线式数据接口符合RS232、RS422及RS485相关标准。
◆ 对串口数据进行了透明传输,可以接纳不同的总线方式。
◆ 具有9条全双工数据通道,且具有9×9数据交叉连接功能。
◆ 提供总线控制权仲裁功能,解决从站主动上发数据冲突。
◆ 可提供数据接口电平反转功能及电平转换功能。
◆ 提供两路工业以太网接口,接口速率为10Mbit/s。
◆ 可以提供30路同步语音接口。
◆ 网管系统产品功能强大,界面友好,协议公开,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 产品系列化,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提供不同的光口数量、接入平台和外形结构。
◆ 电源种类多样,适用于不同机房。
◆ 完善的数据口电磁兼容特性。
◆ 完善的以太网数据口电磁兼容特性。
◆ 完善的电源接口的电磁兼容特性。


 主要功能
 
 100Mbit/s双绞线冗余
KIEN1000系列提供以太网口的网络冗余(双绞线),
当网络出现中断时,系统可在300ms内完成网络重构,
使通信恢复正常,提高了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
指示功能
KIEN1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在前面板上通过指示灯能正确指示端口状态,包括传输速率,链路连接状态以及系统状态的
正确指示。
二层交换
常用交换技术有两种:直通式交换技术(Cut-Through):交换机接收到数据帧,只要接收完头部,立即进行转发,不作任何校验和处理;存储转发交换技术(Store and Forward):交换机开始接收数据帧后,先进行存储,待完全接收整个数据帧后,进行差错校验,校验无误后进行转发。存储转发交换技术是使用最广泛的交换技术,KIEN1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即采用此种交换方式。
告警功能
KIEN1000的任何一路电源失效时,设备上的告警端子都会输出告警信号。在无告警时该端子为开路状态,当有告警时该端子为短路状态。



 

东土 KODT3000光纤转换器技术参数

数据接口数据传输误码率:≤10-10异步速率:0—115.2Kbps(自适应)电气特性:符合RS232、RS422、RS485的相关标准:RS-485接口可接32-128节点, 通信距离1200米理接口:DB15-孔工业以太网接口网络标准符合:IEEE802.3 10Base-T接口形式:RJ45(带屏蔽)TP线长度:最长100m同步语音接口有效音频传带宽:300~3400Hz脉冲编码调制特性:符合GB7610标准要求音频接口阻抗:600Ω交换侧接口:FXO用户侧接口:FXS用户馈电标称电压:–48V±10%光纤接口发光功率:>-13dbm(单模系统) >-20dbm(多模系统)收光灵敏度:<-28dbm(单模系统) <-34dbm(多模系统)线路速率:32Mbit/s接口形式:FC/SC(任选)电源接口供电方式:DC+5V、+12V、+24V、±48V、AC220V提供用户侧语音接口时:一般采用±48V、AC220V系统环境参数工作温度:-35℃ to +75℃储藏温度:-45℃ to +85℃运行湿度:10%~95%最大级联站数:50品质保证:5年保修机械结构外形尺寸:KODT3000 28×158×129(高×宽×深)(mm3) KODT3000B44×482.6×160(高×宽×深)(mm3) KODT3000BVI 44×482.6×160(高×宽×深)(mm3) KODT3000BVII88×482.6×176(高×宽×深)(mm3)

信息反馈

关于 东土 KODT3000光纤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