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博控 PIT823尖端类控制器

品牌: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武汉博控 PIT823尖端类控制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PIT823是一款基于PowerPC的工业终端 ,适合对安装空间要求严格的工业应用。
PIT823设计紧凑,充分考虑到集成到设备、系统 和控制盒时的需要。工业级的控制面板可应用于恶劣环境,如震动、摆动、宽温 和EMC。整个系统的参考温度范围是0°C到+70°C。 电子器件可用于-40°C 到+85°C 的工业温度。PIT823处理器低功耗的设计使得被动冷却方式完全可以满足设备冷却的需要,能够满足长时间连续工作的要求。   


PIT823的CPU核心是54 x 44 mm²的TQM823L模块。 工作在50 MHz主频的MPC823e处理所有的任务。集成的VGA显示控制器可进行复杂 的图像处理。SDRAM可扩充到 64 MB,并有高达8 MB在板flash存储,扩展存储可以通过compact flash插槽集成到系统中。


PIT823有2个CAN-bus接口,1个RS-485,2个RS-232,1个10 M的以太网接口。4路带短路保护的 开关量输入和输出。用户可以用PS2鼠标、键盘和触摸屏输入数据 ,可选8 x 8键盘 。


应用说明:


PIT823采用高级钢外壳 ,是一款适合在恶劣工业环境中应用的人机接口设备。


PIT823是工业生产和自动化应用中理想 的中心控制单元。


编程:


PIT823已预装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MicroWindows或QtEmbedded可作为图形用户接口。

武汉博控 PIT823尖端类控制器技术参数

微处理器类型:MPC823eCPU 时钟:50MHz / 66MHz存储SDRAM:16 MB -128 MBCompact Flash:32 - 128 MB (further types on request)在板Flash:4 - 32 MBFRAM:32 KB接口以太网:1个10BaseT串口:2个RS-232串口:1个RS-485CAN:2个开关量输入:4路开关量输出:4+2路 带短路保护键盘 / 鼠标:2x PS/2显示尺寸:6,4分辨率:640 x 480Color depth:8 Bit触摸屏:4 wire, resistiv通用可选:8x8 Matrix keyboardRTC:over I²C Bus供电:24VDC温度范围:0°C—+70°CProtection class (Display front):IP65软件:嵌入式Linux

信息反馈

关于 武汉博控 PIT823尖端类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3508921
传真: 021-63508921
地址: 上海北京东路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