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Concept 工程师站组态软件包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Concept 工程师站组态软件包产品介绍

施耐德电气公司的Concept工程师站组态软件包,是业界公认的功能强大的编程组态平台。Concept非常易于组态,具有所有5种 IEC 1131-3编程语言,并有用户定义可重复使用的功能块DFB。为满足过程控制,CONCEPT还内置有丰富的过程控制函数库。

施耐德 Concept 工程师站组态软件包技术参数

操作系统: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平台:Windows 95/98/NT/2000标准:符合IEC 1131-3标准的全部五种编程模式:LD:梯形图,离散量控制和逻辑互锁程序的最佳选择。ST:结构化文本(类似Pascal的高级语言,适于复杂算法和数据处理)SFC:顺序功能图(用于批处理过程和机械控制)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Concept 工程师站组态软件包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