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IE3高效异步电机

品牌:西门子
生产商: 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IE3高效异步电机产品介绍

        从2011年6月16日起,欧洲经济区将强制执行IE2的最低效率标准。从此,厂商只能销售高效电机。
        从2015年1月起,IE3效率等级将成为输出功率在7.5 千瓦和375千瓦之间的所有电机的强制效率标准,而IE2电机只能与
变频器结合使用。
        西门子目前可以提供“高效(IE2)”“和“超高效(IE3)”的异步交流电机。IE3电机采用经过改进的转子技术,结构极为紧凑,其具有与IE2电机相同的轴中心高度,这意味着电机与设备的机械配合尺寸保持不变。由于能效的提高并未增加机壳的尺寸,因此,用户无需改变机器的
机械设计,从而降低了工程设计成本。
        西门子IEC电机分为两个系列:一般用途型和严苛环境应用型。一般用途型电机为铝制机壳,轴高在 80 和160之间,输出功率为550 瓦至22千瓦,主要用于
、风机和压缩机。严苛环境用型电机具有特别坚固的铸铁机壳,这使得它适合在严苛环境中应用,例如流程工业中运行。这种电机的功率范围为2.2千瓦至375千瓦,轴高在100到315之间。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IE3高效异步电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