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力控 ForceControl监控组态软件

品牌:力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力控 ForceControl监控组态软件产品介绍

北京三维力控即将在2007年初推出力控软件最新版本——力控ForceControl6.0,该产品是北京三维力控数十位工程师集体智慧的结晶,该产品主要定位于国内高端自动化市场及应用,是企业信息化数据处理的有力平台。
力控6.0在秉承5.0成熟技术的基础上,对历史数据库、人机界面、I/O驱动调度等主要部分进行了大幅提升与改进,重新设计了其中的核心构件。力控 ForceControl6.0使用. NET开发技术,开发过程采用了先进软件工程方法:“测试驱动开发”,产品品质将得到充分保证。与力控早期产品相比,届时推出的6.0版本将在数据处理性能、容错能力、界面容器、报表等方面产生巨大飞跃。

信息反馈

关于 力控 ForceControl监控组态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