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 3A3 新型的三进三出UPS电源

品牌:山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 3A3 新型的三进三出UPS电源产品介绍

  山特3A3 UPS是新型的三进三出UPS,采用全数化控制技术,集中了当今电力电子和自动控制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成果,是UPS行业技术革命的一块里程碑。3A3 UPS的诞生给用电设备的供电方案带来了新的理念,使得用电设备的可用性得到突破性的提高。3A3 UPS采用抽屉式、高智能模块化设计,具有易插拔功能,不仅可以通过增减机柜内的模块来满足功率输出及可靠性要求,只要冗余允许还可以在线进行维护,实现零维修时间。3A3 UPS采用无线并联技术,降低了单点故障的概率,可靠性的设计臻于完美。3A3 UPS采用人性化的简易操作设计以及完备的远程监控功能,使用者可以简单明了地操作、管理UPS。3A3 UPS具备优异的电气性能,能为各种负载提供安全有效的电源保障。

        如果故障的UPS模块数少于等于冗余的UPS模块数,可以在不影响其它模块工作的情况下在线更换故障的UPS模块,这种情况下停机检修时间为零;如果故障的UPS模块数大于冗余的UPS模块数,由于是采用更换UPS模块的方式进行维护,所以停机检修时间不会超过5分钟。

山特 3A3 新型的三进三出UPS电源技术参数

输入谐波电流低:<5%输出电压精度高:<2%过载能力强:110~130%的负载可以过载10分钟,130~150%的负载可以过载1分钟充电电流大:4.5A(每个模块)支持变频模式:50Hz输入、60Hz输出 或 60Hz输入、50Hz输出容量:15~120KVA输入接线:3Φ4W + G(三相四线 + 接地)电压:(204~520)VAC (三相/线电压)频率:40~70Hz功率因数:≥0.99旁路电压范围:380×(1±15%)VAC输出接线:3Φ4W + G电压:380×(1±2%)VAC功率因数:0.8频率:与输入同步(市电模式),当市电频率超出±8%时,输出频率50×(1±0.5%)Hz 50(1±0.5%)Hz(电池模式 )过载容量:110%<负载≤130% 10分钟后跳旁路;130%<负载≤150% 1分钟后跳旁路;150%<负载 0.5秒后跳旁路外接电池标称电压:± 240VDC(每组40颗 电池串联,中间引出一根中线)模块功率/块:15KVA输出功率:15KVA × 模块数可否接发电机:是通讯界面:RS232、RS485、Intelligent Slot (智能卡插槽)噪声:<62dB工作环境环境温度:0℃~40℃环境湿度:20%~90%储藏温度:-25℃~55℃重量3A3 UPS模块:35(净重)Kg3A3 UPS机柜:250(净重)Kg外观尺寸3A3 UPS模块:440×700mm×131(W×D×H)(mm×mm×mm)3A3 UPS机柜:600×1000×2000(W×D×H)(mm×mm×mm)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 3A3 新型的三进三出UPS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