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金华洋 FLUXIONⅡ /1500 电解离子接地系统

品牌:中金华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金华洋 FLUXIONⅡ /1500 电解离子接地系统产品介绍

 

 

 

   1.FLUXION接地电极
   2.现有土壤
   3.FLUXION专用填充料
   4.离子向周围扩散
   5.扩大土壤的导电范围

 

FLUXION II 电解离子接地系统所应用的保湿配方、离子缓释、潜深接地、长效降阻四项前沿科技最大程度解决了降阻性、耐腐性和使用寿命等问题,使得该产品在各项接地性能和适应性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应用领域十分广阔。

    先进科技及材料 FLUXION II 电解离子接地系统的电极外壳由紫铜合金制成,并经过特殊的陶瓷度膜防腐工艺处理,以确保高导电性能及延长使用寿命;系统内部及外部配装两种富离子填充材料,外部填充材料具有强吸水力,强吸附力和阳离子交换性能高的材料为主体,配以长效、降阻、防腐功能强、膨胀系数高不受温度变化影响、耐高电压冲击的多种化学材料为辅料;内部填充材料含有特制的电离子化合物,能充分吸收土壤中的水分,通过潮解作用,将活性电离子有效释放到土壤中,促进导体外部缓释降阻,且保持阻值长期稳定。接地寿命长达 30 年。

   突破土壤的限制 实验证明,土壤电阻率过高的直接原因是因为乏自由离子的辅助导电作用。 FLUXION II 电解离子接地系统在接地体内部加入可逆性缓释填充剂,这种填充剂具有吸水、放水可逆的特点。通过这种方式产生的离子,可以有效释放到周围的土壤中,使接地极成为一个离子发生装置,从而改善周边土质使之达到接地降阻要求。接地极外部填充材料通过与其内部电解离子填充材料的相互作用产生针对壳层土壤的化学处理,降低壳层土壤的电阻率,同时在缓释接地极与大地土壤之间,形成了一个过渡带, 增大了接地极的等效截面积和土壤的接触面积,消除了接地体与土壤之间的接触电阻,改善了地中的电场分布,填充剂良好的渗透性能,深入到泥土及岩缝中,形成树根网状,增大了地中的泄流面积。

系统结构

 

( 1 ) Fluxion 离子电极合金管:采用优质紫铜合金管材,极管内壁采用最新陶瓷镀膜技术处理,具有超强的耐强酸、强碱防腐性能;极管外壁喷涂一层高分子防腐导电材料,具有优良防腐能力和极低的电阻率。极管上端和下端分别设计了水分吸收孔和离子释放孔。

( 2 )离子电极内部离子发生装置:填充在极管内部,具有很强的离子释放性能,并具备吸水保湿 ﹑电离导电﹑长效 缓释功能。

( 3 )离子电极外部专用填充料:非金属导电材料,防腐环保,添加有吸水保湿、凝固、渗透以及土壤改良成分,与极管内释放出的电解离子相互作用,可以持续改善周围土壤

系统特点
 
速效降阻

离子电极埋入地下后,离子释放到土壤中,可以很快发生作用,特别是在多岩石的高土壤电阻率地区,降阻效果尤其明显。

缓释长效

通过不断自动释放出活性导电离子补充外部回填材料的导电离子,确保接地极周围土壤的等离子的数量保持恒定,确保接地极周围土壤导电性能可以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从而保证接地极长效降阻的性能。

潜深接地

离子释放到土壤中,可以逐渐深入到土壤的深处,达到电极长度的十到几十倍,达到潜深接地降阻的效果。

导电防腐

电极本身的优良材料以及后续的极管内壁、外壁辅助处理,以及离子发生材料、外部填充材料的选择,均保证了导电性能和防腐性能。

接地稳定

离子释放及土壤改良性能,保证了接地电阻无论气候条件、无论季节变化或者降雨变化等,均可保证接地电阻稳定。

施工简单 对比传统接地模式或者其他接地模式,材料用量大大减少,施工工程量大大降低,工程费用节约很多。

中金华洋 FLUXIONⅡ /1500 电解离子接地系统技术参数

规格:Φ553000(mm)重量:12(kg)冲击电流△R:≤1%100Ω.m降阻:4专用填充料重量:25(kg)使用技术条件环境温度:-70℃~90℃海拔高度:不限土壤要求:任何土质技术性能指标产品寿命:>30年极管外壁喷涂防腐层电阻率:≤0.1Ω.m极管内壁陶瓷镀膜防腐层电阻变化率:△R%≤1%冲击耐受电流密度:≥1000kA/m2工频耐受电流密度:≥5kA/m2耐酸﹑耐碱﹑耐盐性能:优

信息反馈

关于 中金华洋 FLUXIONⅡ /1500 电解离子接地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金华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6070067
传真: 0755--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大道海典居大厦1-21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