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菲尼克斯电气防雷及电涌保护TRABTECH

品牌:菲尼克斯电气
生产商: 菲尼克斯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菲尼克斯电气防雷及电涌保护TRABTECH产品介绍

TRABTECH是TRansient ABsorption TECHnology的缩写,即源自菲尼克斯电气的瞬态吸收技术,它代表了卓越而完善的防雷及电涌保护解决方案。 有效的过电压保护措施必须以“电路保护”为基本原则。也就是说与需要保护的设备相连的电路也必须受到保护。主要包括电源、MCR应用场合、信息技术设备及收发系统等。


TRABTECH防雷及电涌保护产品将高性能的保护设备和创新的防雷技术结合起来,确保整个系统的高有效性,提高各种电气应用场合的安全性。



用于额定电压为120 V AC的供电系统的保护,占用空间最小,性能一流VAL-CP现在也可用于120...130 V AC电源的防雷保护VALVETRAB compact能为额定电压为120 V...130 V AC的供电系统提供稳定的电涌保护。因为它使用了额定电压为175 V AC的电涌保护器。 在所有情况下,都能保证<600V的保护等级。也可保护零线和地线间的电路。


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
网址:[暂不可见]
电话:025-5212-1888


 

信息反馈

关于 菲尼克斯电气防雷及电涌保护TRABTECH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