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金华洋 FLUX-1 低电阻接地模块

品牌:中金华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金华洋 FLUX-1 低电阻接地模块产品介绍

FLUX系列低电阻接地模块是一种以导电非金属材料为主的接地体,它由导电性、稳定性好的非金属材料、电解质、吸湿剂和防腐金属电极组成。

通常的地网建设多以金属导体,如角钢、圆钢、钢管、铜棒、铜网等为主,其缺点是用料多、耗资大、施工复杂、寿命短、稳定性差,在高土壤电阻率区使用很难达到预期效果。而这种低电阻接地模块则用料少、耗资小、施工大大简化,而且寿命长、稳定性好 ,特别适合于高电阻率土壤地区使用,如接地点周围为砂石或岩地层,可用它来解决接地工程施工中的难题。本产品无污染、无毒害、抗腐蚀,使用十分方便。

本产品广泛用于 “建筑物地、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交流工作地、直流工作地、 安全保护地”以及其它目的接地施工。


工作原理
 

FLUX 低电阻接地模块内置防腐合金电极,合金电极周围包裹着非金属低电阻导电材料,并与电极形成稳固的接触。 FLUX 低电阻接地模块含有稳定的导电成分、化学电解质、金属钝化防锈剂、保湿剂等成分。

当 FLUX 低电阻接地模块埋入大地后,其中的非金属材料与大地构成一个接触良好的整体。 一方面它能够与土壤紧密接触,扩大散流面积,降低与土壤间的接触电阻;另一方面它向周围土壤孔隙中流动渗透,降低周围土壤电阻率,在接地体四周形成一个电阻率变化平缓的低电阻区域,使整个地网接地电阻显著降低。 由于 FLUX 接地模块具有很强的保湿、吸湿性和稳定的导电性,金属接地体通过外围的非金属的模块材料与大地的接触电阻将大大减小,达到良好的降阻作用。

由于 FLUX 低电阻接地模块中含有金属钝化防腐剂,它能将金属接地体表面迅速钝化,有效阻止金属接地体的锈蚀,延长金属接地体使用寿命; FLUX 低电阻接地模块中保湿剂能有效保持土壤中的水分,防止干燥季节接地电阻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因此 FLUX 低电阻接地模块具有良好防腐蚀性和长效稳定性。
产品特点
1.本模块采用化学稳定非金属导体材料作为模块的导电介质,其导电性不受季节影响;
2.具有吸湿、保湿特性,接地电阻低且能保持长期稳定;在高土壤电阻率地区,能有效降低地网接地电阻;
3.经多次大电流冲击后,阻值不增大,无变硬、发脆、断裂等现象发生;
4.能经受 -70℃的低温,北方高寒地区同样适用;
5.耐腐蚀、无毒害、环保无污染,使用寿命长(大于 30 年)、安装简便。
 
FLUX系列接地模块推算公式:

-单个接地模块的计算公式:

Rj≈k*ρ
  R:接地电阻
  ρ:土壤电阻率
  k:FLUX系列接地模块计算系数,具体取值参见上表

-多个接地模块并联连接的计算公式:

R=Rj/Nη
  N:接地模块采用数量
  η:安装利用系数,根据行业规范,一般在0.75-0.85。
 
 

中金华洋 FLUX-1 低电阻接地模块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φ150×800(mm)质量:25(kg)室温下电阻率:≤0.78(Ω·m)工频接地电阻:5.6Ω(ρ=40Ω·m)计算系数:K≈0.14备注:圆柱形

信息反馈

关于 中金华洋 FLUX-1 低电阻接地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金华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6070067
传真: 0755--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大道海典居大厦1-21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