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友美电源 Epower系列UPS不间断电源

品牌: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友美电源 Epower系列UPS不间断电源产品介绍

Epower系列UPS是为大中型用户的数据中心,企业设备提供稳定的电源环境和可靠的电源保护,满足用户对大功率UPS提出的高可靠性要求。应用双变换在线式IGBT技术和内置Intel微处理器,保证稳定、纯洁的正弦波输出,提供给用户安全可靠的电源保护。
应用范围:行业用户大中型数据中心,企业设备
产品特点
  ★纯在线的静态旁路技术,提供了极强的过载及故障保护装置。
  ★极高的运行效率,在经济/旁路运行模式运行效率可达到99%,极大地降低运行成本,延长电池寿命。
  ★宽广的输入电压范围减少电池的使用损耗,延长电池寿命。
  ★RS232及干触点接口,提供了远程监控功能,机器面板LCD提供UPS运行状态显示。
  ★双微处理器提供了包括:UPS运行,电池管理,自动启动,系统关机及实时负载等检测功能。
  ★极高的可靠性及低的维护率。内置手动维修旁路,MTBF达到150,000小时,MTTR为15分钟。
  ★监控软件:PowerShield监控软件能在各种通用平台及服务器下检测和控制UPS。
  ★静态旁路。
  ★手动维修旁路。
  ★LCD面板检测。
  ★自动故障检测。
  ★低噪音。

友美电源 Epower系列UPS不间断电源技术参数

功率范围:10K-120KVA工作方式:三进三出双变换工频在线式电压:380Vac频率:50Hz/60Hz ±5%功率因数:0.9以上符合EN605552电压:380Vac±1%频率:50Hz/60Hz ±5%功率因数:0.8失真度:线性负载<3%,非线性负载<5%过载能力:在110%/125%/150%过载时能维持60分钟/30分钟/1分钟峰值系数:3:1MAX转换时间:市电模式-电池模式 0ms整机效率:>89%电池直流电压:384VDC 432VDC 480VDC面板显示:LED/LCD通讯界面:RS232通讯界面,SNMP网络界面温度湿度:温度0--40℃相对湿度:0-95%不结露储存温度:-25℃-55℃噪音:53-60dB 53-62dB 60-65dB电脑介面:RS-232接口

信息反馈

关于 友美电源 Epower系列UPS不间断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9-83239405-9
传真: 0769-0769-8323941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北门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