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友美电源 PowerSite系列UPS不间断电源

品牌: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友美电源 PowerSite系列UPS不间断电源产品介绍

PowerSite系列采用先进的稳压和宽频输入技术,使UPS具有很宽的输入电压、输入频率范围,能兼容匹配各种不同类型的发电机;运用完善的电池管理技术,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具有很强的带载能力和负载兼容性;并具有电磁兼容性好以及无人值守功能等特点。
应用范围:大型企业、大型数据中心、制造业和电信金融设备
产品特点
  ★宽广的使用范围:市电电压的输入范围为304V——456V,减少电池使用频率。
  ★市电频率输入范围50HZ+10% 适应各种发电机。
  ★采用输入功率因数校正技术(PFC):输入功因高于0.95。
  ★负载兼容性好:可以适用各种不同类型的负载,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需求。
  ★内置静态电子旁路开关。
  ★负载能力强:保证负载瞬间冲击状态下的稳定性。
  ★智能电池管理功能(ABM)技术: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减少电池维护次数。
  ★方便的管理功能:提供RS232接口、支持SNMP管理方式。
  ★直接方便的使用:提供丰富的LCD显示信息。
  ★先进的冗余并机技术 6台机器直接并机不需要并机柜。
  ★ECO经济运行模式,整机效率98%以上。
  ★手动维护旁路开关的应用,提高了负载连续运行的可靠性。
  ★全系列逻辑控制PCB可以通用,具有良好的一致性,减少备件底存储成本。
  ★维修时从前面进入机器内部,维修迅速,降低MTTR。

友美电源 PowerSite系列UPS不间断电源技术参数

功率范围:100KVA-800KVA工作方式:三进三出智能工频在线式电压:380/400/415Vac 三相+N频率:50Hz/60Hz ±5%功率因数:0.9以上符合EN605552电压:384~424V频率:50Hz/60Hz 自动跟踪输入频率功率因数:0.8电压稳定度:静态:±1%,动态:±5% 5ms恢复过载能力:在125%/150%/200%过载时能维持10分钟/1分钟/7秒峰值系数:3:1MAX电池类型:免维护密封铅酸电池电池电压:432VDC 480VDC面板显示:LED/LCD通讯界面:RS232通讯界面,SNMP网络界面温度湿度:温度0--40℃相对湿度:0-95%不结露储存温度:-25℃-55℃防护等级:IP20

信息反馈

关于 友美电源 PowerSite系列UPS不间断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9-83239405-9
传真: 0769-0769-8323941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北门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