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友美电源 Master系列UPS不间断电源

品牌: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友美电源 Master系列UPS不间断电源产品介绍

Master系列UPS是针对中国电网环境和网络系统对电源的要求,设计研发出的一款高稳定性和该可靠性UPS。其优异的品质和完美的使用表现为计算机网络系统集中供电提供安全可靠的全面保护,满足用户对整体设备的安全保护要求。
应用范围:工作站、网络服务器、中大型计算机机房
产品特点
  ★ 系统采用在线式双变换拓朴架构设计,使UPS对用户设备提供更为全面、完美的保护。
  ★ 系统采用先进的锁相同步技术和双路电子静态输出开关,保证UPS在进行旁路供电和逆变器供电的双向切换操作时对后级负载均无任何扰动。
  ★ 当市电发生异常,UPS的输出均无切换时间。
  ★ 输出端极低的零地电压差,可满足高精密仪器设备的供电需求。
  ★ 具有宽广的交流输入电压范围,从而降低电池的使用频度,延长电池寿命。
  ★ 具有宽广的输入频率范围,保证接入各种燃油发电机均可稳定工作。
  ★ 完善的电池管理技术,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 采用先进的恒流恒压自动转换充电技术,最大限度活化电池。
  ★ 可并联的自主均流型充电器,均流不平衡度≤3%。
  ★ 完善的保护功能,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超强的冷启动能力,可在满载的情况下进行冷启动操作。
  ★ 在市电正常时,无需电池即可启动UPS。
  ★ 具备无人值守功能。
  ★ 带载能力强,负载兼容性好,可以适用各种不同类型的负载,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需求。
  ★ 整机采用先进的抗电磁干扰技术,符合国际标准,不会对负载设备造成电磁干扰。
  ★ 亲善的LCD界面设计,使人机沟通零距离。
  ★ 透过RS232接口,配合UPS智能监控软体可与电脑进行通讯,对UPS进行多种功能的直接控制。
  ★ 通过外置SNMP适配器,UPS具备上网功能,提供即时的UPS资料和电源讯息。

友美电源 Master系列UPS不间断电源技术参数

功率范围:4K-30KVA工作方式:三进单出工频智能在线式电压:304-456Vac频率:50Hz/60Hz±5%功率因数:0.95以上符合EN605552电压:220Vac±1%频率:50Hz/60Hz±5%功率因数:0.8失真度:线性负载<3%,非线性负载THD<5%过载能力:过载110%以上维持30秒,负载正常后自动恢复峰值系数:3:1转换时间:市电模式-电池模式0ms整机效率:>89%电池直流电压:192VDC 240VDC电池充电时间:8-10小时内完成90%容量面板显示:LED/LCD通讯界面:RS232通讯界面,SNMP网络界面温度湿度:温度0--40℃相对湿度:0-95%不结露储存温度:-25℃-55℃噪音:<55dB

信息反馈

关于 友美电源 Master系列UPS不间断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9-83239405-9
传真: 0769-0769-8323941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北门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