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加福 总线系统

品牌:倍加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加福 总线系统产品介绍

AS-INTERFACE是一个传感器-执行器-接口的技术,用于自动化控制层的最底层,用简单经济的方式将二进制的执行器和传感器连接起来,与PLC,IPC或上层现场总线(Profibus, Interbus, DeviceNet, CAN, Modbus, Modbus+,CC-Link, Ethernet)相连。
P+F公司作为AS-I国际协会的最初成员,致力于AS-I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提供有完美的现场方案和完整的产品范围。





独立就地控制系统方案举例:
AS-I总线可以用一根非屏蔽两芯电缆将连接普通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模块连接到控制箱中。每个AS-I总线长度为300M,从站数为31个,每个从站可连接4个输入和4个输出,即单机系统中传感器和执行器少于248个的场合均可使用AS-I系统。从站地址设定灵活,系统检修维护方便。
 
与现场总线连接方案举例:
AS-I总线通过带现场总线接口的网关(Gataway)可连接到PROFIBUS,DeviceNet, Interbus等现场总线上,作为这些现场总线的一个分支,在保证现场总线正常运行的基础上,成本比全部运用现场总线模块节约50%
 
产品:
■主控机,可与PLC,IPC或PC相连,在小系统中,可作为独立就地控制器。
■网关,可连接到上层现场总线上Profibus, Interbus, DeviceNet, CAN, Modbus, Modbus+,CC-Link, Ethernet),作为这些现场总线的扩展分支。
■模块,不同防护等级(IP20,IP67),可用于不同场合连接普通型传感器和执行器。
■带AS-I芯片传感器
■AS-I电源
■AS-I辅件(电缆,分配器等)
 

倍加福 总线系统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电缆连接:非屏蔽两芯电缆连接,使用方便,价格低廉传输:数据和电源在一根电缆上传输网络拓扑结构:灵活(线型,树型,总线型,星型……)系统周期时间:5ms终端电阻:不需连接数据传输速率:167Kbit/s系统安装调试扩展:简单故障预警功能:维护、诊断简单迅速,停机时间短

信息反馈

关于 倍加福 总线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