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控创VX3020 VPX CPU板

品牌:控创
生产商: 控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控创VX3020 VPX CPU板产品介绍

控创VX3020 VPX CPU板使用最新的1.5 GHz Intel® Core™2 Duo LV处理器,具有高端处理性能,能满足众多信号和数据处理应用需求。通过Intel® 3100芯片组,控创VX3020支持最高达2GB的DDR2内存,具有最新PC具有的所有高性能I/O接口,如PCI-Express UXGA图形控制器,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可由软件通过前端RJ45接口或背部VPX接口进行配置,3个SATA-150接口和多个USB 2.0接口。板载USB接口可支持1个标准USB闪存盘模块。控创VX3020也可通过向上兼容的PCI-Express以4速或1速运行基于PCI接口的高性能PCI应用程序,可通过背板的接口进行配置。


 


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暂不可见]
电话:010-6375-1188

信息反馈

关于 控创VX3020 VPX CPU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