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 小型磁感应开关BIM-UNTK

品牌:图尔克
生产商: 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 小型磁感应开关BIM-UNTK产品介绍

        小型磁感应开关BIM-UNTK,具有IP67防护等级,特别适用于行程只有19.7毫米特别短的气缸或液压缸的活塞位置测量。用户可以从增加的检测精度及及其紧凑的外形封装方式获得很高的效益:该传感器安装之后可以完全消失在T型槽内,从而完全避免了任何物理损伤的可能。传感器表面的LED指示灯可以在现场直观的显示活塞的确切位置。


        全新的BIM-UNTK可以轻松的通过内六角螺丝固定在气缸的T型槽内。因此传感器只需一只手就可以轻松就可以轻松地固定,并且不需要任何的附件配合安装。对于其他类型的气缸例如转向拉杆气缸、圆型气缸或燕尾槽气缸,图尔克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安装附件。


        BIM-UNTK可以提供聚亚安酯护套的电缆,较适合拖拽使用的场合。图尔克可以提供一个标准的2米出线的散线版本及两个分别是30厘米的M8和M12的出线版本。该传感器被设计成3线制PNP信号常开触点,工作维度范围为-25…+70 °C。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 小型磁感应开关BIM-UNTK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