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国彩虹Dream Report报告工具

品牌:法国彩虹
生产商: 法国彩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国彩虹Dream Report报告工具产品介绍

Ocean Data Systems (ODS)的Dream Report 可以收集和调动从任何数据源来的一切数据,以产生最新动态报道。借助于Dream Report ™ 可以从制造系统例如Scada, DCS, Mes,或从实时数据操控者,OPC服务器和其它数据数据服务等中获取和传递监控信息。

  独特设计



  系统的泛滥造成了大量的异种数据,从而使工厂管理变得困难。有了Dream Report,顾客只需使用一个工具就能既完善又完整的处理他们的资产管理问题。


  Dream Report是能使数据和警报收集和建立日志并且部署任何地方动态分析报告的唯一的解决方案。Dream Report的目标是创造一条对早先不能进入的数据的存取路径,并以最容易的方法使之实现。而且,它将性能和安全作为关键宗旨,也就是为什么产品集合了一个报告快速执行的实时运行时间以及一个用于保护,管理每个组件访问的强大的用户管理引擎。

信息反馈

关于 法国彩虹Dream Report报告工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法国彩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400496
传真: 021-52400456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819号中创大厦10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