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CP 1512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CP 1512产品介绍


概述



  • 用于使用PCI 卡(CardBus 接口, 32 位),连接编程器/ 便携式PC, 10/100 Mbit/s
  • 通过ISO 或TCP/IP 传输协议进行通讯业务
    - PROFINET
    - PG通讯
    - S7 通讯
    - 和S5 兼容通讯(SEND/RECEIVE)
  • 设计用于工业环境
  • PC 卡,Ⅱ 型(32 位CardBus)
  • 接口:
    RJ45 (双绞线)
  • 即插即用
  • 相应的OPC 服务器和组态工具都包含在通讯软件的供货范围内。


优点



  • RJ45 连接可能性
  • SOFTNET 和工业以太网最佳协同
  • 使能通过以太网在安装有STEP 7 的编程器/ 笔记本电脑中进行远程维护和诊断
  • OPC 作为标准接口
  • 具有与NCM PC 以及STEP 7 统一的程序和组态功能。


应用



  • CP 1512 是一种以太网插卡,它可用于有一个CardBus 接口II 型 PC 卡槽(32 位)的编程器/PC 内。
    CP 1512 可与用于工业以太网的SOFTNET 软件包一起使用(除 UNIX 以外),例如,用于便携式工控机中,用于远程编程(编程器通讯)。


结构


    支持操作系统的即插即用机制。
  • PC 卡,Ⅱ 型(CardBus 32 位)
  • 通过外部RJ45 适配器连接到工业以太网


功能


    CP 1512 提供以下访问模式:
  • 层2: 在工业环境下的PC 网络接口
  • 层4 和层7。与用于工业以太网的SOFTNET 软件包一起, CP
    1512 提供对工业以太网的(如SIMATIC S5/S7)的低成本访问。
    另外,由操作系统提供的用于工业以太网的协议同样得到支持。
    IT 功能导致同PC 的Windows 软件相结合。


组态



  • S7 通讯协议与S5 兼容通讯协议的组态采用STEP 7 V5.1 SP3 及更高版本或NCM PC V5.1 SP2 及更高版本
  • 组态工具NCM PC 包含在软件包SOFTNET-S7 和工业以太网用的SOFTNET-S7 Lean 和SOFTNET-PG 软件包中。
  • NCM PC 是Advanced PC Configuration (先进的PC 组态)的一个部件。

西门子 CP 1512技术参数

数据传输速率:10/100Mbit/s自感应10BaseT,100BaseTX:RJ45与PG/PC连接:PC卡,II型(CardBus32位)供电电压:+3.3VDC(±5%)工作温度:0℃-+60℃运输/贮存温度:-20℃-+70℃相对湿度:Max.95%at+25℃模板结构:PCⅡ类插卡外形尺寸(WxHxD),[mm]:85.6x54x3重量:30g空间要求:1个PC卡插槽,II类外形尺寸(高×宽×深),[mm],约:40x22x20重量,约:40g电缆长度,约:20cm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CP 1512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