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CP 443-1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CP 443-1产品介绍


概述



  • 将SIMATIC S7-400 连接到工业以太网
    - 10/100 Mbit/s,全/ 半双工传输,带用于AUI、ITP 和RJ45 接口之间自动切换的自感应功能
    - 通用连接选件,用于ITP、RJ45 与AUI
    - 采用ISO、TCP/IP 和UDP 传输协议的多协议运行
    - 可调节的Keep Alive 功能
  • 通讯服务:
    - ISO、TCP/IP 与UDP 传输协议
    - 编程器/OP 通讯
    - S7 通讯
    - S5 兼容通讯
  • 用于UDP 的多点传送
  • 通过S7 路由,实现交叉网络编程器/ 操作员面板通讯
  • 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编程与初始调试
  • 通过可组态的访问列表进行访问保护


优点



  • 通过工业以太网以100 Mbit/s 的数据传输率直接将S7-400 集成到复杂系统中
  • 通过利用S5 兼容通讯完成对SIMATIC S7-400 的集成,从而实现对现有安装进行投资保护。由于采用了自动媒体转换(AUI/ITP)以及自由选择插槽的技术,因此应用中十分灵活。
  • 经过TCP/IP的WAN性能,利用电话连接(如ISDN)的远程编程。
  • 通过工业以太网直接调试,即无需现场编程器。
  • 通过自由的用户数据报文协议(UDP) 连接或多点传送功能实现多用户访问。
  • 在可能不带RFC 1006 的对方系统中使用插槽接口。
  • 通过TCP/IP 防止未授权访问


应用


CP 443-1 是用于工业以太网总线系统的 SIMATIC S7-400 的通讯模板。由于其自身备有处理器,从而解除了CPU 的通讯任务并有助于另加连接。S7 -400 通过CP 443-1 的

    通讯选项:
  • 编程器,处理器和HMI 设备。
  • 其它SIMATIC S7 系统
  • SIMATIC S5 PLC。


设计


CP 443-1 提供了SIMATIC S7-400 系统设计的全部优点:


  • 紧凑型设计;
    坚固的塑料外壳,正面有:
    - 15 针Sub-D 接口,带有滑动插销,用于总线与工业以太网的连接;
    - RJ45 接口,用于连接到工业以太网
  • 通过自感应进行自动传输速率检测
  • 安装容易:
    CP 443-1 安装在S7-400 子机架上,并经过背板总线连接到其它模板S7-400。
  • CP 443-1 可以不用风扇运行。不需要备用电池。
  • 与IM 460/461 一起, CP 443-1 也可用于扩展机架(ER)内。
  • 不需编程器即可更换模板。


功能


CP 443-1 独立处理工业以太网上的数据拥塞。此模板具有自己的处理器。层1 至4 符合国际标准。可对传输协议ISO 与TCP/IP 实现多协议运行

为了进行连接控制(保持活化),可为所有有源/ 无源通讯伙伴的TCP 传输连接组态一个可调时间。

CP 443-1 拥有一个预定的唯一以太网地址,通过网络可直接使用。

在多协议模式时, CP 443-1 提供以下的通讯服务:


编程器/OP 通讯



  • 编程器/OP 通讯,连接到网络的所有S7 站都可以远距编程。
  • S7 路由,通过S7 路由,编程器可在整个网络中进行通讯。


S7 通讯



  • 用于与S7-200/300 ( 服务器和客户机; PBK),S7-400( 服务器和客户机),人- 机接口设备和PC ( 用S7-1613 或SOFTNET S7 的 CP 1613) 连接。
    经过CP 443-1 进行通讯,不需要进一步组态。
  • H 通讯对于冗余S7 通讯, CP 443-1 可用于SIMATIC H 系统内。
  • 当日时间同步 CP 443-1 可将时间从S7-400 CPU 传送到网络。反之,CP 443- 1 通讯处理器能向S7-400-CPU 提供在网络上的现有时间。
    这也可以通过国际协议(网络时间协议)实现。


S5 兼容通讯


它基于层4,这是一个简单的、为数据通讯优化了的接口。

一次调用最多能传输8 KB 的数据。

该接口可以用于:


  • ISO 传输连接
  • TCP 传输连接
    - 带RFC 1006 的TCP
    - 不带RFC 1006 的TCP
  • UDP (2 KB 数据长度)
    - UDP 多点传送(2 KB 数据长度)

S5 兼容通讯用于SIMATIC S5 和PC 的通讯。所需的功能部件是用于工业以太网的NCM S7 内装部分,并应结合到S7 应用程序内。

经过S5 兼容通讯,直接存取CPU 数据是可能的,从而能连续使用现有的HMI 系统。这就意味着现有HMI 系统仍可被使用。如果将UDP 作为S5 兼容通讯的传送协议,可利用多点传送功能,同时发送和接收组态的多点传送回路上的数据。


安全性


任意组态的访问列表允许用用户和编程控制器使能用于通过 TCP/IP 的CP 或控制器访问。


诊断


通过NCM S7 ,可提供丰富的诊断选项,包括:


  • 通讯处理器的操作状态
  • 一般诊断与统计功能
  • 连接诊断
  • 局域网控制器统计
  • 诊断缓冲区


组态


CP 443-1 的组态,需要用于工业以太网的STEP 7 或STEP 7 和 NCM S7。

仅在安装了STEP 7 硬件目录中应用工业以太网的NCM S7 后,才能使用CP。

NCM S7 完全嵌入在STEP 7 环境内(版本V5.0 或以上)。

从STEP 7/NCM S7 或版本V5, CP 的组态数据也可存储在CPU 上。使模板可以无需编程器而进行交换。为此,需对S7-CPU 的存储能力加以特别注意。

可以对所有连接到网络的SIMATIC S7 控制器进行组态和编程。

S5 兼容通讯所需的所有功能块(FC)在用于工业以太网的NCM S7 供货范围内。

西门子 CP 443-1技术参数

数据传输速率:10/100Mbit/s自感应工业以太网接口:15针Sub-D接头10BaseT,100BaseTX:RJ45从+5VDC(ýø5%):最大值为1.4A从24VDC(ýø5%):典型值220mA, 最大350mA(取决于所用接口)功耗:8.6W工作温度:0°C-+60°C运输/贮存温度:-40℃-+70℃相对湿度:最大95%,+25℃时模板结构:紧凑型模板S7-400双宽外形尺寸(WxHxD),[mm]:25x290x210重量:大约700g组态软件:用于工业以太网的NCMS7(与STEP7V5.x一起供应)S5兼容通讯(发送/接收):最大64有用数据ISO或TCP/IP的数量:最大8Kbyte有用数据UDP的数量:最大2KbyteS7通讯:最大48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CP 443-1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