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安川电机 VS mini J7变频器

品牌:安川电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安川电机 VS mini J7变频器产品介绍

变频器VSminiJ7实现了[如果小型机械的可变速运行能简单地解决就好了]的梦想。


使用低频高起动力矩和丰富的功能的VSminiJ7变频器,在那么一瞬间内,就使机械处于最佳状态了。


体积小经济型,运行保养容易。


200V级(三相电源用)0.1-3.7KW
200V级(单相电源用)0.1-1.5KW
400V级(三相电源用)0.2-3.7KW



1.小型化尺寸
小型化,容易安装在控制柜内,符合国际标准。符合UL/CUL/,CE标准,备有200V级(三相,单相),400V(三相)系列产品。并妥善解决了抑制电源高次谐波,因此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变频器。




2. 操作性
主回路端子上下排列,有像接触器一样接线的感觉。运行只要求转一下频率电位器。冷却风扇只要按一下即可交换,等等,到细小部分精益求精,是用户朋友式的变频器。

 安装·接线简单

主回路端子上下排列,接线如接触器感觉。
主回路端子,控制回路端子采用螺丝式端子,接线容易并确保高可靠性。
应用DIN导轨式衬托,一按即可脱卸。



 一接上即可运行,操作简单

操作面板(操作器)上标准装备频率设定旋钮。电源投入后,可以立即运行。
需要远程操作的地方,可以另外购买操作器和电缆安装在盘面上。

 保养简单

冷却风扇,一按即可脱卸。更好的是冷却风扇用ON/OFF控制,延长了冷却风扇使用寿命


3.性能·功能
于可以自由自在控制电机,因此输送带,搅拌机等速度,以及水泵,风机的流量/风量可简单地变化。另外,根据变频器的功能可实现经济上最佳运行,好象是在看魔术表演,迅速安装完毕,瞬间改变机械的运行状态,真是神气的变频器。

 全频率·全自动力矩提升

这个型号有超群的起动力矩(150%/3Hz)可以平稳地起动机械。

即使是同一机械,也因为负载条件不同,电机必要的力矩也不同,对应这个必要的力矩V/F的V(电压)自动在全频率,全自动力矩提升。VS mini J7并非在恒速运行时,加速时也对应必要的力矩,自动调整电压。必要的力矩,变频器通过计算求得。

 保护功能充实
用高速电流限制,抑制过电流失控(额定电流250%以上),无失控运行(瞬停再起动运行,防止失速功能,异常复位再试)向上提高了一步。内置抑制浪涌电流回路。有完善的接地保护功能。
 满载多样的运行方法·功能

多段速运行(最多9段速),可以UP/DOWN运行,JOG运行。
滑差补正功能,过力矩检出功能,速度搜索功能等。

 对应多种输入输出

对应0-10V,4-20mA,0-20mA输入,多功能输入输出端子,模拟量监视等。
多功能输入,由于可以切换逻辑电平(PNP/NPN)提高了选择自由度。
选配件可以对应RS-232C,RS-485/422(MEMOBUS通信协议)

替换接触器
无接点,实现了免保养。


食品机械
灵活运用多段速(最多9段速),预先设定速度,根据加工要求速度运行





替换单相电机
可以用单相电源驱动三相电机,提高效益。



输送带
用软起动,软停止防止货物倒下。用多段速(最多9段速)调节输送带速度。



机械的标准化
机械上安装了变频器,则与地区的电源频率(50/60Hz地区)无关,都可以使用。





流体机械(风机、水泵)
平滑地改变电机的速度,控制风量/流量在最佳位置,实现节约电能。



信息反馈

关于 安川电机 VS mini J7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