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EDS-SNMP OPC Server Pro SNMP设备软件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XA EDS-SNMP OPC Server Pro SNMP设备软件产品介绍

SNMP-OPCServer可以与领先的HMI/SCADA软件完美结合,为所有SNMP设备提供全面的网管功能。
提供SNMP设备实时网管功能
EDS-SNMPOPCServerPro软件专为所有SNMP设备提供可编辑的OPC卷标档案,可使用DefaultMIB档案或新增一个标准或非标准的MIB档案来产生专门的OPC卷标档案。这个特点让工程人员可以在现有的HMI环璄中,创造一个实时且客制化的浏览,以得知所有连结设备的整合状态、网络流量及整体联机状态。
从中央位置监控网络
EDS系列交换器,适用于以太网络工业设备的连结应用。结合EDS-SNMPOPCServerPro软件,您的HMI(HumanMachineInterface)和SCADA(SupervisoryControlAndDataAcquisition)软件可转变成为全方位的远程网络流量及状态监控工具,这项解决方案让工程人员可以轻松地使用以太网络进行远程数据管理。
特点
广播搜寻网络中ED6008/EDS-508/EDS-726系列产品及所有SNMP设备
可预先编辑连结设备的相关设定
方便获取或编辑MIB清单以转换成专门的OPC卷标
使用者定义的卷标可符合许多任务业应用的需求

MOXA EDS-SNMP OPC Server Pro SNMP设备软件技术参数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NT以太网络适配卡:必须拥有 "Windows Administrator Priveleges"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EDS-SNMP OPC Server Pro SNMP设备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