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尔鹰 AMJ-1611-118T-07 金麒麟摩托车防盗器

品牌: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尔鹰 AMJ-1611-118T-07 金麒麟摩托车防盗器产品介绍

一、防盗设定

  1. 环保防盗预前警告:

A 环保预前警告:若首次受触发,警告“Bi”七声,方向灯同步闪光。
B若再次受恶意袭击,警号连续发出悦耳报警声,但方向灯不闪光。
2、阻吓型防盗报警:关(拨)车匙,离车长按“” 键,方向灯在报警一声后,再闪一次,三秒后自动进入警戒状态。
A 预报警:若首次触发,警号大鸣,方向灯同步闪光。
B 强力吓阻:若再次受到蓄意撞击则连续发出令偷车贼心惊胆裂的警告声,方向灯亮.
二、防骑劫防抢
行车中遇悍匪强抢机车,车主可在60至100米遥控范围内按“ ”键,三秒内机车自动熄火,并锁定引擎,无法再启动。同时警告连续报警,方向灯不亮。
三、寻车告主
在大型停车场或黑夜中寻找机车位置,短按“”键,喇叭“Bi……Bi”五声,方向灯同步闪亮以告知车主机车所在位置,并可作黑夜引路照明。(三键式遥控在警戒状态下按“ ”键可作寻车之用)
四、求救示警
当遇紧急情况,可连续按两下“”键,喇叭发出报警声方向灯不停闪烁15秒,同时吓阻和报警。
五、遥控启动暖车“热身
连续按两下“ ”键,机车立即启动运转。若由于冷车或怠速偏低,启动不成功,可重复上述操作。
六、解除防盗
机车在设定防盗或者防骑劫等状态轻按“ ”键,警号“Bi……Bi”两声,方向灯同步闪两次,防盗器既恢复正常使用状态。
七、遥控熄火
机车在运转状态下,轻按“ ”键,机车立即断电,熄火停车,警号方向灯无反应。
八、断电记忆
防盗系统遭断电破坏,不论时间长短,重新获电5S后,防盗系统恢复到失电前状态.


产品特点
主机+遥控器防水,双重配置 防误操控,全自动再警戒
遥控启动、暖车、熄火智能警戒,多音报警
超远距离遥控 主机功耗极微
安装说明

使用注意




    • 遥控器系精密制造,请勿重摔或浸水。
    • 使用遥控启动时,请勿按机车本身的启动按扭。
    • 如刹车灯损坏时,不能作遥控启动,请更换刹车灯。
    • 当发现遥控距离减短和遥控器指示灯变暗,请更换电池。

信息反馈

关于 威尔鹰 AMJ-1611-118T-07 金麒麟摩托车防盗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6788533/26780825/26785988
传真: 0755-0755-2678085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发科技园中联科技大厦二/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