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尔鹰 XTV-I 32防区联动报警监控拍照防盗报警系统

品牌: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尔鹰 XTV-I 32防区联动报警监控拍照防盗报警系统产品介绍

标准配置:无线32防区防盗报警主机1台、监控拍照录放器1台 、无线红外人体感应探测器1只 、无线门磁1付、遥控器2只、12V不间断电源1只、 AV图像连接线 1条、说明书1本时尚组合=监控+拍照+防盗报警一体机系统,成为防盗报警系统的升级换代新产品!

产品说明:

主要功能特点:
① 构思巧妙,创意新颖。把监控录像与防盗报警功能融合在一起,一机多用;白天作监控拍照使用,晚上设防报警,有人非法侵入,触发报警并自动拍照7幅照片(间隔5秒),功能不闲置,资源充分用;
② 功能独特,用途广泛,市场上还没有同类产品,前景看好;
③ 简单就是时尚。安装连线非常简单,有线、无线连接任你选择,遥控器操作更为方便;增加其现有产品功能,电话报警+监控拍照=新一代防盗报警系统,成为防盗报警系统的升级换代新产品!

1、国内首创超小型监控拍照、设防报警一体机!一只像2只香烟盒大小的“监控拍照、设防报警一体机”,用AV线连接摄象机及电视机,加上红外探测器及报警警号,就组成一套操作简便、性价比高、适应范围广的超小型监控拍照+设防报警系统。动态监控画面靓 图像拍照加回放防盗报警可设防 操作简便功能强
2、该产品以数码图像处理存储为基点,实现图像监控实时动态画面显示、红外感应自动拍照、手动抓拍及照片回放功能,可循环接续存储、查看32幅来访者照片资料。拍摄的照片在内置的图象存储模块中保存(无需额外的保存装置);用AV线与电视机连接,按动“放像”键,可查看日期、时间及拍照的图像资料。
3
、构思巧妙,创意新颖。把监控录像与防盗报警功能融合在一起,一机多用;白天作监控拍照使用,晚上设防报警,有人非法侵入,触发报警并自动拍照7幅照片(间隔5秒),功能不闲置,资源充分用。
4、简单就是时尚。安装连线非常简单,6键遥控器及主机面板按键操作“设防、撤防、画面切换、手动拍照、放像、时间设置”等独特功能,操作简便是一创新。
5、配置灵活,任意组合。① 该产品可与多台摄像机、图象画面分割处理器、电视机或监视器配置,可组合成实用性强、价格低廉的中小超市/工厂车间监控拍照防盗报警系统;② 与2.4G无线图像收发系统配置,一台监视器可同时接收四台无线摄像机的图像讯号,采用自动、手动方式进行切换或拍照,实现对不同地点的监视、防盗、录像;③ 该产品与电话防盗拨号器配置,设防后可自动拨打预存电话报警。
6、性价比高:超小型监控拍照设防报警一体机,可实现监控、拍照、防盗、报警等多种功能,产品批发价格只是硬盘录像机价格的1/20,使监控拍照防盗报警系统进入千家万店成为可能。
7、功能独特,用途广泛。市场上还没有同类产品, 适应范围广,前景看好。此产品既适宜别墅住宅、企业财务、要害岗位监控防盗,也适宜工厂车间、中小超市、商业店铺、医院学校、金融营业所、油气加油站、军械仓库等重要部位监控拍照、防盗报警。
8、系统选配参考:① 彩色/黑白摄像机(夜视红外补光) (射枪式、半球型、飞碟式、针孔型、云台旋转型等任选);② 画面(彩色/黑白)图像分割处理器;③ 2.4G彩色无线发射/接收音影系统;④ 电视机或监视器。

信息反馈

关于 威尔鹰 XTV-I 32防区联动报警监控拍照防盗报警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6788533/26780825/26785988
传真: 0755-0755-2678085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发科技园中联科技大厦二/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