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尔鹰 SA-307 黑白可视对讲分机

品牌: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尔鹰 SA-307 黑白可视对讲分机产品介绍

功能简介:


带32幅图像储存功能(可选); 
可与主机、管理中心实现呼叫、对讲、监看、开锁等功能;可与门前机实现呼叫、对讲、监看、开锁等功能; 
可通过管理中心呼叫另一室内分机,并与之对讲; 
可与多款主机组成可视对讲系统; 
4"黑白显示,画面清晰、稳定; 
分机内置解码器,总线制布线

一.产品操作指南:

1.当本机响起“叮咚”声时,显示屏打开显示访客影像,主人拿起听筒即可与访客通话,确认访客后,按“开锁”键可开启单元门可门前机电锁。
2.本机在挂机关状态时,按本机“监视”键可看单元门中机的影像,系统中其它设备占线时,不能监视单元门主机的影像。
3.静态时,本机在挂机状态按本机“呼叫”键可以呼通管理中心机并能与管理中心通话:如果管理中心接有摄像机,则本机能显示管理中心传来的影像。在系统占线时,呼叫管理中心,管理中心将显示本机的号码,本机有“叮咚”声提示,但不能通话,视频也不能打开。
4.管理中心机呼叫本机时,本机有“叮咚”声提示,拿起听筒即可与管理中心通话,如果管理中心接有摄像机,则本机能显示管理中心传来的影像。
5.本机呼叫管理中心之后,可由管理中心转接呼通其它房号的分机,此时,可实现本机,其它房号分机与管理中心之间的三方通话,管理中心挂机后,本机的此分机仍可继续通话。
6.显示屏在显示图像时,调节对比度、亮度旋钮、可改变图像效果。

威尔鹰 SA-307 黑白可视对讲分机技术参数

电源直流变换器输入电压:220V±10%室内分机适用电压:12DV功耗待机:0.5W工作时:≤14W工作环境:-20度------+50度湿度:≤90%

信息反馈

关于 威尔鹰 SA-307 黑白可视对讲分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6788533/26780825/26785988
传真: 0755-0755-2678085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发科技园中联科技大厦二/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