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动 EISC可配置型交换机

品牌:科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动 EISC可配置型交换机产品介绍

EISC可配置型交换机提供了高于普通型PnP交换机的能力。
  除了传统性能如自动协商,10/100 Mbps速率,半双工/全双工工作方式及流量控制,EISC的先进功能包括:VLAN端口, 中继, 服务质量(QoS) 和与监控系统相连的可编程出错继电器。单个端口参数可通过与基于Windows工作站相连的控制端口进行配置。端口状态监视采用了Modbus协议,使得EISC与监控系统相连非常简单。上述优点使EISC成为了最具多用途性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之一。

  • VLAN 端口允许配置物理网络成多个虚拟局域网;因而,限制广播/多播域,提高性能。
  • 中继 允许端口组合为四个,充当与另一EISC相连的高速中继
  • 服务质量 为交换机接收信息提供优先权。支持的方案有三种:基于端口优先权、基于MAC地址优先权、基于802.1p优先权
  • 可编程出错继电器 提供给监控系统一个接点,一旦交换机侦测到一异常情况,包括链路断开或链路增加。

  EISC的配置功能由一随产品而来、基于Windows的配置程序实现。采用了Modbus协议,参考手册中的寄存器信息,可对交换机进行配置或者通过Modbus主站设备监测状态信息。每个端口的参数包括速率、双工和流量控制可手动设置或采用自动协商。EISC的独特之处在于每个端口的信号强度可在配置屏幕上监视到,通过一长条图形可动态显示接收到的信号强度,方便纠错。
  EISC系列有四个型号。EISC16-100T提供了十六个双绞线端口。EISC12-100T/FT有10个端口和两对带ST接头的多模光纤端口(1300nm)。EISC12-100T/FC提供SC接头。EISC12-100T/FCS提供的也是SC接头,单模光纤端口(1300nm)。
  所有产品采用宽范围低压直流或交流供电,并提供了冗余电源的接法。



产品特性
可以通过串口进行功能设置
10BASE-T/100BASE-TX/100BASE-FX兼容
速率自适应或静态速率,双工和流量控制
全双工或半双工
广播风暴控制
MODBUS界面
支持端口虚拟局域网(VLAN)
支持高速骨干的主干技术(Trunking)
支持服务质量(QoS)
可以编程的出错继电接口
通讯信号强弱显示表
宽范围低压交流和直流供电
支持冗余供电
方便的钉轨或面板式安装
符合EMC工业环境
CE标识,UL508工业控制设备认证
c-UL认证, C22.2 CSA No. 14-M91,工业控制设备认证

信息反馈

关于 科动 EISC可配置型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