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MATIC VS 110 杰出的轮廓检查视觉传感器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MATIC VS 110 杰出的轮廓检查视觉传感器产品介绍

智能视觉传感器 SIMATIC VS 110 是为了识别具有不同形状特征的零件而专门开发的。并且针对装配和生产线上输送小型零件 的外观质量检查进行了优化。通过背景光,零件的轮廓在传感器上成像。图像处理控制器对图像进行分析,进而输出结果。 传感器和光源分别安装在输送装置的两侧。
SIMATIC VS 110 可以在一个工作循环中同时完成三项工作:
检查零件的正确性
确认不正确的零件
检查零件位置的正确性
智能视觉传感器SIMATIC VS 110能够直接驱动执行器(比如气阀或小功率继电器) ,将不正确的零件弹出输送系统或旋转其位置。
由于采用了先进的传感器系统,SIMATIC VS 100的外形尺寸非常紧凑。因而可以应用到多种输送装置和系统中。 比如: 震动式输送系统(螺旋型输送装置和系统, 直线型输送装置), 输送带和连续零件输送系统, 装夹系统(拣取和机器人)。 可以监测多种小型零件,比如: 螺栓、螺钉、模制零件、药品、糖果...
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操作非常简单,无需专业的图像处理知识– 智能视觉传感器VS 110 采用 "示教” 替代编程。
智能视觉传感器SIMATIC VS 110 包括一个完整的系统。所有构建您应用系统所必需的部件都包含在一个订货号内:
传感器头 (相机)
图像处理控制器
红外光源(背光)
插接电缆
光盘:包括文档和调整软件
"瞬间启动" -无需复杂的操作



安装, 设定和操作对于SIMATIC VS 110而言非常简单,无需特别的经验和培训。 为了更精确的设定和调整系统, 您可以通过连接一台标准PC机, 用调整软件对SIMATIC VS 110进行精确定位。 调整软件可以将传感器上的“活动图像”显示到屏幕上, 从而可以确认光源和图像处理控制器是否正确安装, 以及零件的位移是否满足系统的要求。一旦设备安装调试完毕, 系统就进入自动运行, 不再需要PC机的支持。

示教---替代编程

您根本无需成为一名视觉的专家就可以安装 SIMATIC VS 110系统。因为SIMATIC VS 110无需编程, 它通过简单的“示教”进行工作。所谓“示教”是将正确的零件图像输入系统。系统会自动对图像进行分析和处理, 用户不必对处理过程进行干预和编程。

功能原理
智能视觉传感器SIMATIC VS 110 Vision Sensor - 是如何工作的



在输送装置中, 传感器和光源将安装在相对的两侧。SIMATIC VS 110 使用类似于光栅的技术通过背景光获得零件的 “影子”图像。这一技术确保了只有被测零件的“形状因素”而不是“表面因素”会被评估,任何有关零件表面的特征都 不会影响检测结果。同时使用红外波长的背景光也确保了检测过程不受日光的影响。

传感器和光源的小巧设计决定了它们可以安装在移动的设备上, 同时它们之间连接电缆的设计也允许拖曳。 符合人机工程设计的按键配合集成的显示屏,图像处理单元可以非常容易的操作。SIMATIC VS 110 提供了通过可编程序控制器远程操作的功能。您甚至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完成新零件的示教。

检测触发 - 也称之为激活 - 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实现:通过外部触发,比如光电开关;或者通过SIMATIC VS 110自动检测实现。

测试结果

可能的输出形式有: OK_A, OK_B 或者 NOK。如果正确的零件在输送装置上具有两个不同的方向, 当零件以A方向通过传感器 时, 系统输出OK_A; 当零件以B方向通过传感器时,系统输出OK_B。

信号NOK表示错误的零件( 被损坏或类型错误)。 输出信号具有一定的负载能力, 可以直接驱动相应的执行器。 SIMATIC VS 110 也可以通过数字量形式与任何类型的可编程序控制器通讯。

对于柔性系统, SIMATIC VS 110 也能应付自如。 SIMATIC VS 110 可以同时存储15个不同的零件。并且可以根据生产过程的需要随时变更。 用户可以手动或通过可编程序控制器远程变更。 因此, 用户无需安排人员在现场操作就可以瞬间变更SIMATIC VS 110 的运行程序。

适用对象

SIMATIC VS 110 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给用户。系统的设计对于输送装置几乎没有限制。用户可以根据项目和设备的需要, 选择 最适合的输送装置。SIMATIC VS 110 可以和震动式输送系统(螺旋型输送装置和系统, 直线型输送装置), 输送带和连续零件输送系统, 装夹系统(拣取和机器人)等多种设备协同工作。 SIMATIC VS 110 对于检测对象的限制也非常低。 被测对象的尺寸限制在: 最小 4 x 4 x 1 mm 最大 59 x 45 x 20 mm.

SIMATIC VS 110 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图像传感器, 支持高速度检测。根据被检测零件的尺寸大小,一秒钟 最多可以处理25个检测过程, 零件的最大运动速度为15m/min。面向工业现场的设计, 秉承SIMATIC的品质,VS110容易集成到 全集成自动化系统中。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MATIC VS 110 杰出的轮廓检查视觉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