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视像检测专用LED光源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视像检测专用LED光源产品介绍

一流的图像处理/视觉检查方案首先取决于良好的照明。LED光源有着光照稳定、寿命长、形状可塑性强、体积小等优势,将逐渐取代光纤和荧光灯,成为照明的主流。OSE系列LED光源,品种较多,性价比极高,并能满足任何专业场合的需要。
视像检测专用光源全部选用高性能芯片的LED,按照LED的工作电压、亮度、波长(即颜色)筛选,分成32个等级,只有同一等级的才安装在一个灯具中保证了亮度和色泽的一致性!而价格仅为市场同类产品的50%真正达到了价廉物美!




环形灯主要分为几种类型:RIN-70-3R-0,3排LED成圆环状垂直照射在被测物体表面,其主要用途有检测BGA焊点、芯带中的SOP管脚等RIN-70-3R-30、RIN-100-3R-60、RIN-132-3R-60,这三种环形灯都是3排LED成圆锥状分别以30度和60度斜角照射在被测物体表面,其主要用途是检测印刷电路板部件的有无、IC的印签、条形码、塑料瓶盖内橡胶圈有无及厚薄、板装药缺片和颗粒破损轴承表面损痕等;RIN-90-6R-10、RIN-120-6R-30,6排LED高密度排列在伞状柔性线路板上其主要用途有检测液晶玻璃电路板的标记等;RIN-75-1R-90、RIN-96-1R-90、RIN-146-1R-90,这三种是低角度环形灯,11mm的超薄设计只需要很小的安装空间,其主要用途是检测晶片、CD的表面划痕和污点、读取刻印文字等。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视像检测专用LED光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