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Thomson WhisperTrak™直线执行器

品牌:Thomson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Thomson WhisperTrak™直线执行器产品介绍

        该产品采用一体成型的紧凑外壳,运行安静(<45 dBa)、免维护,可在患者移动、康复和医疗设备应用中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设计的灵活性,改善设备性能和使用舒适度,满足这类应用苛刻的可靠性、小尺寸、低噪音要求。Thomson WhisperTrak 执行器通过所有相关的证书并严格遵守ISO9000质量体系。
        WhisperTrak电动执行器采用全封闭,IP67防护等级的外壳,即使经常曝露于冲洗、雨水、灰尘或其他微粒的环境下,仍可在整个使用寿命内提供真正的免维护运行。在最大负载情况下最低循环运行次数为10000次,其中一次循环运行定义为来回运行一个完整的行程。减少行程或负载自然会增加运行寿命。


        Thomson公司的WhisperTrak电动直线执行器可选电子限位开关和防旋转选件。这些选件不仅不会增加外壳尺寸,而且可安装在WhisperTrak标准型号的紧凑封外壳装内。


        产品采用12V 或24V直流电供电。在速度高达5.8 mm/s(0.23 in/s)时,静态和动态负载可达2000 N (450 lbs.)。标准行程长度为10、20、30、40和50 cm,也可提供定制行程长度。

信息反馈

关于 Thomson WhisperTrak™直线执行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