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igus 易格斯igubal工程塑料轴承

品牌:igus
生产商: Igus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igus 易格斯igubal工程塑料轴承产品介绍

        免维护的工程塑料易格斯关节轴承“igubal”具有可被侦测性,让食品加工更安全。


        食品在生产过程中必须得到全方位的保护,以避免受到污染。食品在传输过程中为了防止外部物质污染,金属探测器往往被用于食品加工和运输公司中。这些探测器可以检测到所有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意外进入的导电金属颗粒,然后将其去除。


        检测并排除
        来自德国科隆的工程塑料专家易格斯研发了满足这项需求的材料。在汉诺威展和法兰克福IFFA上,易格斯展示了由这种材料制成的“igubal” 系列产品,它们完全可被金属探测器侦测到。产品范围包括免润滑免维护的关节轴承、U形夹、法兰单元、角支轴承和基座轴承。其基座和球体材料都采用可侦测材料制成。常规的金属检测系统就能够检测所有的潜在塑料残留物,甚至是最微小的颗粒,然后清除。


        自调心,免润滑
        这种自调心轴承完全由性能优化的工程塑料制成。易格斯表示,它们易于安装,可调整角偏差,可以在许多应用中取代金属部件。自重可减轻80%,机械运行更有效率,运行周期显著上升。这种工程塑料轴承完全干运行,耐污垢和灰尘,耐腐蚀,可以在液体环境甚至是化学品中运行。运行温度范围为–30 °C至 +80 °C。此外,产品能承受很高的负载。具有良好的阻尼特性,与钢材相比,塑料材料制成的两个部分及两个部分组合的轴承可以吸收振动。

信息反馈

关于 igus 易格斯igubal工程塑料轴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