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恩科Servo Tube执行器

品牌:德恩科
生产商: 德恩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恩科Servo Tube执行器产品介绍

        Servo Tube执行器是德恩科直线驱动系统中的一员,是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定位控制的一个理想选择。Servo Tube比滚珠丝杠更快,在控制灵活性要求高的应用中是一种优于气动方案的选择。
        Servo Tube 执行器包含一个防护等级为IP 67的动子和密封不锈钢磁杆。 8款模组可提供51~276 N (11~62 lb)的持续推力,峰值推力可达1860 N (418 lb)。27~318 mm 不同长度的磁杆可供您灵活选择。
        独特的专利磁体设计,加上12微米(0.47 mil)的重复定位精度,以及350微米(14 mil)的绝对定位精度的内部反馈系统,这些都使得客户在不使用任何外部编码器的情况下也能获得很高的定位精度。位置的输出按照工业自动化标准输出1V pk-pk 正/余弦信号。
        Servo Tube 执行器是推/拉/提等材料搬运应用中的理想选择,它可以应用在广泛的符合工业标准的附件中,便于机械安装

德恩科Servo Tube执行器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德恩科Servo Tube执行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德恩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12-0512-88898889
传真: 0512-0512-88898889
地址: 江苏太仓市中昱科技园东亭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