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佳盈 RJModem 嵌入式调制解调器

品牌:佳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佳盈 RJModem 嵌入式调制解调器产品介绍

·包含控制器,数据泵,数据存取装置(DAA)和RJ-11插座的完整的数据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
·V.92/56K,V.34/33.6K,V.32bis/14.4K数据通信速率可选
·V.44和V.42bis数据压缩
·V.42纠错
·智能DAA技术探测线路状态
·AT指令兼容
·U.S. Caller ID报告
·低功耗/睡眠模式
·FastPOS(V.29)和V.22bis快速连接
·V.80同步存取
·3.3VDC或5VDC供电选择
·Board或Remote panel安装选择
·2年保用期



RJModem™嵌入式调制解调器因为体积小,特别适合集成在小巧的设备里,使其具有远程通信的能力。它是一个包含控制器,数据泵,DAA和RJ-11插座的完整的数据调制解调器。设备生产厂家将它集成在自己的设备里,这样该设备就具有调制解调器拨号的通信功能。使用它,不但缩短了产品的开发周期,还增加了产品价值和市场的竞争力。


RJModem引脚定义
RJModem嵌入式调制解调器遵从标准的串口通信规则,容易集成在设备的电路里。串行DTE通道的通信速率可达115.2Kbps,可以直接与UART或微处理器连接。另外,RJ-11插座提供与公共交换电话网络(PSTN)的直接连接。


开发套件
用于RJModem的测试,编程,演示。套件包含RS-232 DB-25接头的开发板,外部电源,RS-232线缆,RJ-11线缆,MTRJ-RMK安装件和开发指南CD。





佳盈 RJModem 嵌入式调制解调器技术参数

调制解调器:ITU-TV.92/V.90/56K,V.34/33.6K,V.32bis/14.4K,V.22,V.23和V.21;Bell212A和Bell103 V.42LAPM,MNP2-4纠错 V.44,V.42bis和MNPClass5数据压缩电源需求典型:66mA(.33W@5VDC)最大:75mA(.39W@5.25VDC)典型:95mA(.31W@3.3VDC)最大:105mA(.38W@3.6VDC)尺寸:2.519x.709x.752英寸(64x18x19.1毫米)(长x宽x高)重量:.64盎斯(18克)工作温度:0°~+70°C通过论证:UL60950-1,IEC60950-1,ACATS001/AS3260,CCC EMC:FCCCFR47Part15(ClassB);ICES-003Canada(ClassB);EN55022(ClassB),EN55024

信息反馈

关于 佳盈 RJModem 嵌入式调制解调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佳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685338
传真: 010-8268545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1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