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佳盈 SocketSLIC 模拟信号电话接口模块

品牌:佳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佳盈 SocketSLIC 模拟信号电话接口模块产品介绍

·模拟信号端口支持标准电话接口
·数字信号端口支持标准时分多路复用(TDM)接口
·控制信号端口支持标准串口
·支持FXO,FXS,DPO, DPT, E&M,PLR,ETO,TO
·Loop-Start,Ground-Start,Direct-·Inward-Dialing
·E&M类型I,II,III,IV和V信令
·2线和4线传送
·支持Caller ID服务和其它CLASS服务
·提供loop-disconnect信号
·内建响铃发生器和电源
·电信电池电压可调节
·发送和接收电平可调节
·响铃电压和响铃频率可调节
·通过FCC Part 68,CS-03,TBR21论证
·无DIP开关或跳线
·单一+5VDC供电
·低功耗
·体积小2年保用期


SocketSLIC™接口模块体积小,是一种可集成的,具有隔离性能的,可编程的,模拟转脉码调制(analog-to-PCM)接口。设备生产厂家将它集成在自己的设备里,这样该设备就具有调制解调器和电话系统的通信功能。使用它,不但缩短了产品的开发周期,还增加了产品价值和市场的竞争力.


接口模块引脚定义
SocketSLIC接口模块使用通道关联信令(A和B bits)来控制自己。(可以根据用户的安装需求通过编程来支持特别的接口)


开发套件
用于SocketSLIC接口模块的测试,编程,演示。套件包含RS-232 DB-25接头的开发板,外部电源,RS-232线缆,RJ-11线缆和开发指南CD。


应用
·自动呼叫distributor
·数字环路载波
·传真卡
·传真服务器
·光纤环路
·混合-光纤/同轴
·Key系统
·调制解调器
·多路复用器
·PBX,PC-PBX,IP-PBX
·远程终端机
·语音处理卡
·VoIP网关
·无线本地环路






佳盈 SocketSLIC 模拟信号电话接口模块技术参数

模块端口模拟端口:1个电话接口数字端口:1个TDM接口控制端口:1个串口标准电话接口外部交换用户:loop-start或ground-start外部交换局:loop-start或ground-start拨号脉冲发起:direct-inward-dialing拨号脉冲终止:direct-inward-dialingE&M信令:2线或4线,类型I-V脉冲连接中继器:2线或4线,类型I-V只发:2线均衡器只发:4线标准TDM接口:电话电报公司Concentrationhighway接口多厂商集成协议(MVIP) 敏迪ST-Bus 西门子PCMhighway标准串口服务提供商接口(SPI):3线同步通用异步收发器(UART)接口:2线异步电源需求电压:+5VDC容限:+/-5%电流:最大0.1A功率:最大0.5W尺寸:3.750x1.065x0.540英寸(95.25x27.05x13.72毫米)重量:(LxWxH).6盎斯(17克)温度、湿度工作温度:+32°~+104°F(0°~+40°C)储存温度:-40°~+185°F(+4°~+85°C)湿度:5%~95%,无冷凝通过论证EMC:FCCPart15ClassA,EN55022,EN55024安全:UL60950,EN60950电信:FCCPart68,CS-03,TBR21

信息反馈

关于 佳盈 SocketSLIC 模拟信号电话接口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佳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685338
传真: 010-8268545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1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