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阿波罗 Orbis 系列非编码探测器

品牌:阿波罗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阿波罗 Orbis 系列非编码探测器产品介绍

Orbis系列非编码探测器是APOLLO公司新一代的常规量探测器。其设计新颖美观,符合现代建筑审美要求。同时内含APOLLO公司专用处理器芯片,内嵌的高级应用算法程序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误报地可能性。同时其各种独有的功能使得安装调试和维护变得更加方便和高效。Orbis系列非编码探测器包括烟感探测器,复合感烟探测器及各种温度等级的感温探测器,其特点包括:


  1. TimeSaver安装底座  全新设计的探测器底座为安装者提供更便捷的安装手段。


  2. StartUpTM 上电校验 上电时通过探测的一个红色LED灯闪烁指示探测器供电正常并极性连接正确。


  3. 线路校验  由于底座在安装探测器之前+IN和+OUT端是连通的,所以防区内底座安装完成且在安装调试探测器之前可方便地对防区线路作检查。


  4. 宽光学探测角 可以很好地响应各种类型的火灾。


  5. DustDefyTM防尘结构 可以防止灰尘的进入但仍能保证气流的顺畅流通。


  6. 抗瞬时干扰 通过内置的APOLLO专有芯片内固化的高级算法程序,可以以数字的方式滤除各种短时间内产生的干扰信号,有效地防止误报警。


  7. 漂移补偿 当探测被污染时或其它原因造成灵敏度漂移时,探测器通过漂移补偿算法来自动校准灵敏度以保证其探测的稳定性。


  8. DirtAlert污染告警 当探测器被污染后并且补偿达到极限时,探测器就会通过一个闪烁的黄色指示灯来告警。


  9. SensAlert故障告警 极少数情况下当探测器不能正常工作时,探测器上一个黄色的LED指示灯会闪烁告警。


  10.FasTest快速测试   维护测试过程仅需要4秒钟,以确认探测器是否正常工作。


  11.全方位视角LED灯  LED灯360°可见,正常工作时红色闪烁,报警时红色常亮。


  12.宽电压工作范围   探测器可以在8.5-33VDC电压范围内有效工作。
      
  注:本安型探测器电压范围为14-28VDC。
Orbis 光电感烟探测器 ORB-OP-12003-PRC


Orbis 本质安全型光电感烟探测器 ORB-OP-52028-PRC


Orbis 复合感烟探测器 ORB-OH-13003-PRC


Orbis 本安型复合感烟探测器 ORB-OH-53028-PRC


Orbis 感温探测器


ORB-HT-11013-PRC  A1R


ORB-HT-11014-PRC  A2S


ORB-HT-11015-PRC  BR


ORB-HT-11016-PRC  BS


ORB-HT-11017-PRC  CR


ORB-HT-11018-PRC  CS


Orbis 本安型感温探测器


ORB-HT-51146-PRC  A1R


ORB-HT-51148-PRC  A2S


ORB-HT-51150-PRC  BR


ORB-HT-51152-PRC  BS


ORB-HT-51154-PRC  CR


ORB-HT-51156-PRC  CS

信息反馈

关于 阿波罗 Orbis 系列非编码探测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阿波罗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