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阿波罗 APD火灾报警控制器

品牌:阿波罗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阿波罗 APD火灾报警控制器产品介绍

大屏幕中文液晶显示,系统的用户界面友好,利用模块化的硬件设计,APD火灾报警系统可以非常方便地根据特定要求连接可寻址智能回路、二线制的常规探测防区或二者的混合。

  回路设备有多种类型供您选择,包括各类智能感烟、感温探测器,监视控制模块,总线式声光报警设备等;安装类型也具有多样性,可选择嵌入安装,表面安装及标准工业化的导轨安装;或可选择带隔离器的底座和模块;或者选择多功能底座,集探测器、声光报警于一体。

  对于各种安全等级的安装要求可有各种设备类型供选择。XP95及Discovery系列分布智能探测产品,采用APOLLO专用ASIC芯片,内嵌数字滤波、火灾判断及自我诊断的固化程序,使用全数字通信协议,因此产品质量非常稳定可靠、无误报,传输距离长。

  除了回路探测功能外,APD火灾报警系统还支持众多可选的辅助联动控制功能板,如继电器和讯响器控制板,直接手动控制盘(如各类泵)和相应所需的联动反馈指示板。

阿波罗 APD火灾报警控制器技术参数

温度:-5℃ ~ +55℃湿度:25% ~ 75%回路最大寻址设备数:126个单机最大回路数:8个常规防区最大设备数:40个回路电缆的规格:1对屏蔽双绞或非屏蔽双绞线1-2.5mm²电源输出电压:27V电源输出电流:5.6 A供电输入:85 ~ 264V AC / 47 ~63 Hz控制器电流消耗:450 mA (最小)电池类型和容量:2 X 12V密封铅酸电池 (容量由设备配置确定)最小工作电压:19.2 V安装类型:壁挂 840h×515w×145d

信息反馈

关于 阿波罗 APD火灾报警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阿波罗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